无障碍说明

看齐梅西!曝C罗要求皇马涨薪 齐祖或助其拿终身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在世俱杯继续有决定性的发挥后,C罗希望自己可以涨薪,在他看来,自己应该获得一份同梅西差不多的合同,而不是远低于巴萨球星。

C罗渴望皇马涨薪

在2017年度,C罗依然保持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他帮助皇马赢得了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的荣誉。同时他本人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殊荣,本年度,C罗在各项赛事打入53球,同莱万、梅西并列足坛第一多,这说明了C罗仍然在巅峰,他依然是皇马夺取荣誉的关键球星。

虽然C罗在去年夏天才同皇马续约到2021年的夏天,但是眼下他又希望更新合同,这是因为C罗认为自己的年薪比内马尔、梅西都要低。梅西刚刚和巴萨签约至2021年,据称他的年薪达到了5000万欧元,而内马尔的年薪也有3600万欧元,C罗在皇马的年薪仅仅是2360万欧元,这自然让他不开心。

C罗任意球一锤定音

西班牙的《马卡报》直言,“C罗希望拿到更多的钱,这是一个地位问题”。可见,C罗也认为,作为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他理应拿到更多的薪水。在世俱杯的半决赛和决赛,C罗都有关键进球,这样的好状态,也成为了他向皇马索取一份更丰厚合同的筹码。

在帮助皇马赢得世俱杯的荣誉后,C罗接受了采访,他直言自己能否在伯纳乌退役取决于俱乐部,“如果可能,我肯定愿意在皇马踢到退役。不过这不取决于我,我只能决定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我觉得我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则催促俱乐部抓紧和C罗续约,“我当然希望C罗能够与球队续约,而且是越快越好。对于我们来说,如果C罗能够在皇马一直踢到退役那是再好不过的了。皇马就是C罗的球队,就是他的家,他在皇马取得的成就其他人很难企及。我希望C罗在退役之前都不要离开皇马。”西媒甚至爆料,齐祖建议皇马向C罗提供一份终身合同,而从葡萄牙人的成就和对俱乐部的贡献来看,他完全配得上一份皇马送出的终身合同,这样的话,自然会终老伯纳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