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冬窗甩卖巴西铁卫 尤文成最热门下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计划在1月份清洗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而尤文图斯被认为是路易斯最可能的下家,在失去博努奇后,尤文图斯希望在转会市场签下一名新的中卫。

大卫-路易斯曾经是孔蒂的爱将,在切尔西拿到上个赛季英超冠军的征程里,他也是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但是在欧冠对阵罗马的比赛里,当切尔西0-3输球后,孔蒂和路易斯曾经发生激烈的口头争执。

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孔蒂一直表示路易斯有膝盖伤势,但是媒体却并不这样认为,纷纷猜测两人有矛盾。其实孔蒂对于路易斯在斯坦福桥的未来也是闭口不谈,他甚至非常严肃的说道,“他需要努力,否则未来的话,要么是在板凳上,要么是在看台上。”当记者问路易斯在蓝军是否还有未来时,孔蒂则表示,“我不知道,克里斯滕森目前是切尔西的现在和未来。”因为膝盖伤势,路易斯已经缺席了7场比赛,英媒认为,即便巴西人身体恢复,他也很难撼动克里斯滕森的主力位置。

《每日镜报》声称,切尔西已经计划清洗路易斯,在1月份的冬窗,蓝军就可能卖掉巴西人。此前曼联、拜仁和皇马也同路易斯联系到一起,但是英媒认为,尤文图斯才是最有可能签下路易斯的俱乐部,而目前转会市场上,巴西人的身价是2300万英镑。

如果出售路易斯的话,切尔西肯定不希望他加盟曼联,因为红魔可是他们的争冠对手,因此,路易斯离开英超的概率非常大。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将博努奇卖去了AC米兰,考虑到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的年龄,斑马军团在中后卫的位置的确有人员缺口,如果他们送出一份不错的报价,或许可以说服切尔西放走巴西铁卫。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