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商上线?克罗斯怒吹C罗最重要 踢巴萨无需动员

克罗斯随皇马获得世俱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皇马在世俱杯的决赛击败了格雷米奥,成功的卫冕,拿到了本年度的第五座冠军。托尼-克罗斯本人也拿到了个人第四座世俱杯的荣誉,在皇马夺冠后,德国国脚接受了采访,这一次,他终于“情商上线”,没有说出一些争议的话来,而此前克罗斯可是“满嘴跑火车”。

克罗斯曾说“皇马比拜仁高一档次”惹怒拜仁球迷

托尼-克罗斯的实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在德国国家队,还是在皇马,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克罗斯往往说出一些有争议的话来。当初刚刚从拜仁来到皇马,克罗斯就说出了一番让拜仁球迷反感的话,“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两家俱乐部,但我认为从全球角度来看,皇马比拜仁高一档次。”这样的话,显然对老东家不尊重。

克罗斯“情商下线”得罪队友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克罗斯在自己的推特上用世界杯半决赛巴西1-7德国的梗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引来了世界各国球迷们的吐槽,当时皇马队友也是巴西国家队主力马塞洛也表达了不满。

不过在世俱杯决赛后接受采访,克罗斯的情商可是提升了一大截,对于C罗,他是夸了又夸,“从释放压力的角度来看,这是好事(C罗进球),我们知道他是否可以在场上帮助我们,他尝试进球,而且取得了进球。我们没有必要去说,他(C罗)对于我们到底有多么重要。”可见,克罗斯化身为“罗吹”。

在展望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时,托尼-克罗斯则说道,“对于这场比赛,你不需要用特殊的东西来激励自己!可以带着一场胜利回到马德里,这样的感觉非常好。不过,无论德比前发生了什么,这场比赛都是特殊的。”虽然皇马在2017年度拿到五项冠军,但是如果巴萨在本周末西甲赢球,他们领先皇马的积分会来到11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