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女排深入军营交流学习 同唱《强军战歌》

八一女排深入军营交流学习 同唱《强军战歌》

12月17日,八一深圳女排到武警深圳市支队教导队参观、慰问。活动中,八一深圳女排向部队官兵赠送了签名球和纪念画册,并通过参观营区内设,观看特训表演,切磋球技与官兵们近距离交流,拉近了距离。最后,当全体官兵和八一深圳女排队员同唱《强军战歌》,表达爱国强军情怀时,活动被推向高潮。

对于八一深圳女排的到来,武警深圳支队副支队长贾兴表示,八一深圳女排下基层给我们的新战士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在做新时期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四有军人”的时期,八一深圳队精湛的技术、顽强的拼搏、严明的纪律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活动中,八一深圳女排队员受邀参观了营区内务,当看到一排排被叠成豆腐块的被子,和摆放成一条直线的杯子、水壶、水桶、洗漱盆,以及床下从左到右依次摆放的作战靴,皮鞋、运动鞋,和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环境,八一队员纷纷为官兵们优良的生活作风点赞。

八一女排深入军营交流学习 同唱《强军战歌》

球场上,武警官兵与八一深圳女排的队员通过分组对抗,切磋球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为帮助官兵们技术提升,刘晏含、袁心玥、王云蕗等八一深圳女排球员又纷纷开设现场授课,与官兵交流进攻、拦防经验。

武警战士小王在与刘晏含交流了接球经验后,开心的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电视或者看台上看她们打球,没想到今天能这么近距离的“得真传”,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她们的不吝赐教。

互动游戏、签名合影,八一女排球员与官兵们互动更加走近。官兵们表示,很开心能在军营看到“海拔高,技术好”的女排队员,非常敬佩她们在球场上敢拼敢打、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作为武警战士,我们要学习女排甘于奉献、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

八一女排深入军营交流学习 同唱《强军战歌》

最后,八一深圳女排队员观看了特警战士现场演练。从攀爬营救、高空降落到近身格斗,八一深圳女排队员对官兵们过硬的技能、娴熟的动作频频喝彩。而刘晏含、袁心玥也受邀体验学习了徒手攀爬等技能。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刘晏含表示,我们本身是军人,每一次来到军营都会激发我们的亲切感,基层官兵整洁的内务,训练有素的作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我们来说有着激励的作用。看到他们也更加督促我们要提高自身要求,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不断进步。

据八一深圳女排领队张迪介绍,八一深圳女排每年都会深入军营交流学习。作为军旅球队,八一深圳女排希望队员通过与基层官兵的互动,更加深入学习部队官兵们高昂的士气、和顽强的作风,提高队伍思想意识,锻造铁血军魂。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