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火箭雷霆诠释累和泪 保罗:输球是啥感觉?

北京时间12月17日,今日共进行8场比赛。开拓者有惊无险的击败黄蜂、骑士力克爵士;尼克斯在多名主将休战的情况下爆冷击败雷霆、刚刚签约太阳的卡南最后时刻三罚三中,莱恩又送出了绝杀封盖,助客队险胜森林狼;火箭拿下雄鹿豪取13连胜、热火险胜快船;马努-吉诺比利送出准绝杀帮马刺逆转小牛、凯尔特人力克灰熊。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红黑榜:火箭雷霆诠释累和泪 保罗:输球是啥感觉?

克里斯-保罗(火箭):13中7,3三分,罚球8中8,25分5篮板6助攻1抢断。后撤步三分技能包get。22连胜好像就在昨天,13连胜到手,下个对手请小心……

都说打花不会缺席,只会迟到。可今日来看,它真的缺席了。

常规轮换卡佩拉、巴莫特因伤休战,哈登感冒且左膝有恙,内内被迫背靠背上场,阿里扎两天出场84分钟。

坚持很难,但火箭别无选择,没办法,从来只有拼来的美丽,没有坐等的辉煌。

累了吧?赛后火箭众将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雷霆(同样背靠背),何止累,全是泪!

保罗:输球究竟是什么感觉?

红黑榜:火箭雷霆诠释累和泪 保罗:输球是啥感觉?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5中9,1三分,罚球10中10,29分11篮板10助攻1抢断。除了本赛季个人第5次三双,詹姆斯还奉献了一个精彩的空接灌篮。而这个球按照常理应该是传球人格林的一次失误。据老詹自己说,那个球他是想跳出大气层……

詹姆斯60次三双超过了大鸟拉里-伯德,独居历史第6。前5是: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杰森-基德(107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89次)和威尔特-张伯伦(78次)。骑士已经连续19场至少投进10记三分了,继续刷新着队史纪录,而他们主场11连胜是排在队史第七长的。

赛后詹姆斯谈到卢教练的100胜说:“他是一位信任球员的教练。”

卢:没错,我48分钟完全信任你。

红黑榜:火箭雷霆诠释累和泪 保罗:输球是啥感觉?

迈克尔-比斯利(尼克斯):18中11,三分2中2,罚球7中6,30分5篮板4助攻2封盖。他强任他强,老子纽约王!

这个出了名的浪子,从天之骄子到找不着工作,世间冷暖尝遍,只想找个地方好好打球。当波尔津吉斯受伤、小哈达威也高挂免战牌,大纽约洗净了脖子等着雷霆的刀?抱歉,还要问过我。

正是:迈城明城加齐鲁,打听打听谁最虎。休城纽约一条街,你去问问谁是爹!

有人说,比斯利之所以没能在NBA打出来,是因为他年少时赢的太多、太轻松了。他在小小年纪的感觉就是当世无敌,没有对手,独孤求败。

直到:他遇到了丁彦雨航……

红黑榜:火箭雷霆诠释累和泪 保罗:输球是啥感觉?

亚历克斯-莱恩(太阳):9中6,12分19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19篮板生涯新高,绝杀封盖巴特勒!

今天太阳的大腿在板凳,板凳的大腿是冷少。太阳一直想给拳王找个接班人,原来最强之人已在阵中。管理层,准备好支票本了没?

千万不要,好不容易打出来,眼睁睁看着他走。

红黑榜:火箭雷霆诠释累和泪 保罗:输球是啥感觉?

马努-吉诺比利(马刺):9中5,12分5篮板3助攻1抢断。也许年轻的球迷没怎么看过巅峰期的马努,真的挺心疼那个年代防守过他的人……

平局,最后一攻,阿德提上掩护,马努一直控球,看准时机一步过掉了知名3D马修斯,就像瞬间闪现一样来到篮下左手上篮得分。

最后几个回合马努还做了:助攻阿德单打诺维茨基追平、逼马修斯界外球仓促出手失误……

毕竟合同年了,马努,是不是。

红榜:

CJ-麦科勒姆(开拓者):17中10,三分6中4,25分2篮板3助攻。这是一场看不懂的比赛,开拓者最后时刻发球失误+罚球不进,本来把大好局面拱手相让,然而黄蜂并不领情……谦让的结果是开拓者拿下了本赛季第7场东区客场胜利,上赛季他们总共只在东部赢了6场。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17中9,三分9中5,23分4篮板5助攻。第三节单节轰出18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此前法国人本赛季单节得分纪录是17分,今天也算新高了。

多诺万-米切尔(爵士):16中11,三分6中3,26分2篮板1助攻1抢断。米切尔是爵士首发中唯一得分超过10分的。第四节他得到了库里的待遇,被詹姆斯紧紧盯着。他的12月份表现可以用梦幻形容了:场均34.9分钟,25.7分3板4.4助1.6断,投篮命中率47.1%,三分球命中率38.9%,罚球命中率90.0%。

切迪-奥斯曼(骑士):5中4,三分2中2,10分4篮板1抢断。快攻欧洲步完全晃过了胡德的防守,积极性也换来了几个前场篮板。果真是主力只要别太坑,我们骑士板凳天团都能干回来啊。

詹姆斯:小伙子,老汉我拼尽全力正负值杀成0,看你们了。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18中9,25分7篮板7助攻2抢断。久违的5成命中率,今天这锅,我韦少不背。

德拉甘-本德尔(太阳):10中6,三分8中5,1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可以说是加入NBA以来的最亮一战。马基斯-克里斯再浑浑噩噩下去,本德尔要把你顶下去了。

以塞亚-卡南、特洛伊-丹尼尔斯(太阳):15分5篮板7助攻和17分。有一种球员叫火箭旧将,听过没?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7中7,4三分,28分11篮板4助攻。这场真的不常见,全场失误只有6次的森林狼输给了有23次失误的太阳……唐斯带着主力阵容优势很大,但替补真的被对手爆成了渣。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2中10,罚球10中8,28分9篮板5助攻4抢断。又又又又惜败,比尔-西蒙斯说雄鹿什么时候能琢磨过来干脆让字母站中锋打小球……

詹姆斯-哈登(火箭):21中8,4三分,罚球14中11,31分6篮板5助攻1封盖。因为身体状态不好哈登直到比赛开始前才确定出场。就这么不舒服还是全场最高分。还等啥,吹啊……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9中6,12分20篮板2助攻1抢断。700场里程悲,真的会去雄鹿吗?

约什-理查德森(热火):16中10,6三分,罚球2中2,28分3篮板2助攻1抢断3封盖。理查德森的绝活就是三分球和封盖,这场全展示出来了。28分还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不管表现好坏斯波教练都稳稳把你放首发,他早知道你可以这么强。

约吉-费雷尔(小牛):14中7,2三分,罚球1中1,17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11篮板生涯新高,果然是越矮篮板越强。

马克西-克勒贝尔(小牛):10中9,三分4中3,21分3篮板3封盖。21分生涯新高,看来要坐稳首发了。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18中9,罚球4中4,22分14篮板6前板1助攻1封盖。一波13比0,阿德投中了扳平比分的关键球。竟然有人在波波维奇手下背靠背打34分钟,神人……

波波:哎呀,多饮了几杯没把你的名字划掉。

凯里-欧文(凯尔特人):17中7,4三分,20分2篮板6助攻。日常55开,日常得分领跑。

马克-加索尔(灰熊):19中11,4三分,罚球5中4,30分10篮板2助攻3抢断。本赛季个人第三次30+10,上赛季一次没有。

黑榜:

埃文-特纳(开拓者):7中4,9分7篮板。关键时刻的XJBD战术再次证明,赢球是可以靠对手的……

肯巴-沃克(黄蜂):26中7,三分9中0,14分6篮板6助攻。手腕的伤势对手感还是影响挺大的,黄蜂今天打得挺努力了,一直在苦苦追分。沃克最后的上篮和空位中距离没能打进挺可惜的。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黄蜂):5中0,1分。也别怪沃克投不进还老投了,他的替补是真一个没有啊……

里基-卢比奥(爵士):9中2,6分4篮板4助攻3失误。除了得分和命中率(本赛季40%已是生涯高点),其他数据都不如过往。他已经不是印象中的金童了?

卡梅罗-安东尼(雷霆):18中5,12分5篮板。最重要的是多诺万教练要知道,这是安东尼,不是伊巴卡……

泰森-钱德勒、马基斯-克里斯(太阳):加起来36分钟7分8篮板8犯规。正负值-45,躺赢兄弟你们好。

泰勒-约翰逊(热火):9中0,0分。这是约翰逊首次在出手次数不低于9次的情况下,全部打铁。最近约翰逊的命中率一直不错,不过突如其来的偏头疼把好状态一下弄没了。

马里奥-查莫斯(灰熊):8中1,3分3助攻3失误。重伤后,也不是当年热火那个小查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