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竞斯嘉丽退出英雄联盟?曾助ANX击败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S6总决赛上大放异彩的独联体ANX战队辅助选手Likkrit因为直播中抨击LCL赛事以及Riot遭到禁赛六个月的处罚,而随后,他做出了非常战斗民族的回应——宣布退役,中间不超过六个小时。

Likkrit

此前,据Reddit网友透露,有“电竞斯嘉丽”之称,曾效力于ANX战队,现独联体赛区M19战队辅助Likkrit在个人直播中谈到了目前独联体赛区的情况并评价了自己的老东家ANX。因为言论遭到处罚后,Likkrit发文表示,如果有人想方设法想知道各种各样的内部消息的话,我在这里给出最终的答复:我将退出英雄联盟。自从2013年以来,我一直是Riot游戏的忠实拥趸,我喜欢这个这家公司也喜欢这个游戏,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四年了。即使我今后退出了LOL,但我依然会保持对Riot的喜爱与尊重。

2016年10月7日,Albus NoX Luna战队在经历了66分钟的艰难鏖战后战胜了公认的夺冠热门ROX Tigers,也同时创造了历史,成为了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第一支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外卡战队。这支队伍来自CIS(独联体)赛区,总部位于俄罗斯,队伍成员以俄罗斯和乌克兰队员为主,队中辅助选手Likkrit在S6世界赛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由于一头秀丽的长发以及俊俏的外表被称为“电竞斯嘉丽”。“电竞斯嘉丽”、“电竞耶稣”、“赛后采访小王子”——这些称呼也都指向了他。这个留着一头顺滑长发的男孩,在赛场上却杀气逼人,辅助布兰德是他的拿手绝活;在赛后的采访中,他又慷慨激昂,在舞台上留下无数金句。

不知是谁发现了Likkrit的长相和知名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颇有几分神似,这一话题也随着ANX在世界赛的高歌猛进而急速升温,成为全球总决赛期间的热门话题。对于大家都说他像斯嘉丽这件事,Likkrit自己倒并不介意,因为斯嘉丽也是他很欣赏的女演员,不过当事人倒是觉得,他和这位影后并无太多相像之处。而他的一头飘逸长发是从S3时期开始蓄的,也就在差不多同一时期,他正式开始认真玩英雄联盟。

在刚接触电竞时,他的父母对他做职业选手的决定感到无比震惊。Likkrit之前并没梦想过要当个职业选手,但是后来他意识到游戏确实是他的追求,如果不打职业的话,他说自己可能会成为一个代练。不过经过一段时间后,Likkrit的父母同意了,虽然这段拉锯期磨难颇多,但经历过这件事之后,他也和父母对彼此反而有了更深的了解。

“不被人看好,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失败”,这名长发俄罗斯少年实现了自己说过的话。今年年初,ANX将联赛席位出售给M19战队,Likkrit也随即转会至该战队。可惜今年M19在联赛常规赛中虽表现不俗,但在季后赛始终与冠军无缘,战队也先后与季中赛和世界赛擦肩而过。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