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8中6成球队胜负手 天津队最不应该漏掉他

三分8中6成球队胜负手 天津队最不应该漏掉他

史鸿飞成功为外援分担压力

重新回到主场的天津荣钢男篮,昨晚以98:118不敌本赛季异军突起的江苏男篮。“我们今天主要还是输在防守上,没有轮换好。”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说。

如果说上海男篮是上赛季CBA的最大黑马,那么本赛季的最大黑马非江苏队莫属。常规赛尚未过半,他们已完成一大壮举:本赛季已经击败过所有夺得CBA总冠军的6支球队!他们也凭此硬实力跻身第一集团,始终稳居积分榜前四名。而天津队的境遇和江苏队几乎是一天一地,因此本场比赛虽是主场作战,但实际上也没有太多悬念!“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赢下这场比赛的!但我们知道这个过程一定很艰难,事实也是如此,别看最后的分差很大,但过程的确艰难,队员对这样的局面明显准备不足,我对这点很不满意!”江苏队主教练梅米·贝西诺维奇说。

贝西诺维奇表示赛前了解到天津队在比赛中善于外线投射,因此做了特别部署,本场比赛两队三分球命中率最终为34.4%:50%,这个数据让贝西诺维奇很满意,徐贵军则表示“我们也有机会,但却没能投进,在机会的把握上不如对手”。但徐贵军表示天津队之所以在关键的末节未能咬住,从而输掉全场比赛,还是差在了防守上,“我们知道对方最后一节肯定是要上小外援的,我们采取的战术也是两人夹击防守他,这样势必要漏一个点,我们准备要放他们的4号位,因为他们的4号位上无论是柳伟还是李原宇,命中率都一般,但可惜队员们在贯彻中不够坚决,最终却漏掉了史鸿飞这点,让他成为了胜负的关键手。”史鸿飞在本场比赛中三分球8中6,命中率奇高,令天津队始料不及。

记者 李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