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向山东放出迎战最强音:我们周日见

弗雷戴特迎战山东盼复苏

目前CBA积分榜领头羊位置争夺进入白热化,稍不留神就要跌出前三,如今少赛一轮的山东高速男篮就已经跌到第四的位置。接下来对阵上海队,对手拥有得分强人弗雷戴特,而且就在赛前,上轮表现不佳的弗雷戴特已经发出了最强迎战音:谢谢球迷的支持,周日见!

上轮对阵辽宁,上海大鲨鱼核心外援弗雷戴特状态低迷,15投仅5中得到15分,球队也以19分之差负于联赛强队辽宁队。赛后,弗雷戴特更新社交媒体,承担了输球责任,“艰苦的战役,我需要打得更好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谢谢上海球迷的支持,周日再见!”很显然,面对丁彦雨航领衔的高速男篮,上海队的目标是为主队球迷拿下一场久违的胜利。

而弗雷戴特在CBA常规赛得分已突破了2000分大关,这仅是他代表上海大鲨鱼所出战的第53场常规赛,场均38.8分,仅次于新疆队的亚当斯的场均39.9分,足见他的得分之恐怖。而且弗雷戴特场均还能得贡献7个篮板球5次助攻,或许,他最恐怖的地方在于外线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45%,两分球命中率也能达到44%。

山东高速上一场客场击败南京同曦队,已经取得4连胜,球队本土当家球星丁彦雨航本赛季场均26.8分,是山东男篮绝对核心。只是自11月5日后,丁彦雨航便没有再拿到40+的得分,对阵弗雷戴特领衔的上海队,高速男篮男篮想要从上海滩全身而退,也许小丁需要再次站出来,与弗神对飚得分。当然,劳森与莫泰的发威自然必不可少。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