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赛季首败搅乱圣诞好氛围 国米球迷甩锅托希尔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小五发自米兰梅阿查球场

当欧洲国家进入十二月,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进入过节的节奏,商场里、广场上、大街小巷的橱窗中,随处可见节日的气氛,就如同中国人临近过年一样。在去球场途中的电车上,司机随口唱着意大利语版的圣诞歌,声音中洋溢着欢快的情绪,记者也不自觉地哼唱起来,曲调是相同的,歌词却是来自国际米兰新出的圣诞歌“Inter Bells”。

特制的国际米兰蓝黑圣诞帽

早在12月7日,国米就推出了这首为球迷重新创作的圣诞歌曲,呼吁在主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一起大合唱,并在此后的时间里隔三差五地放出球星独唱版形成效应,如此的宣传力度,球迷想不会都难。在合唱版本中,球队所有成员包括主教练全员上阵,斯帕莱蒂变身指挥家指挥着队员们,其乐融融。

于是在本场比赛前,在保留曲目——国米队歌之前,全场真的一起完成了圣诞大合唱,每个球迷的头上还戴着一顶圣诞帽,这也是俱乐部用心送给球迷的礼物,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轻松愉快的笑容,就像过节一样。毕竟,这是圣诞节前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了。

带着圣诞帽在梅阿查观战的国米球迷

然而乌迪内斯上来就给这温馨的场面泼了一盆冷水:开场第14分钟,桑顿慌乱中解围失误,又轻易放过韦德默完成传中,导致拉萨尼亚面对空门轻松破网。好在队长挺身而出,仅仅过了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起球,本赛季国米最熟悉的套路,伊卡尔迪推射打进本赛季第17粒联赛进球,领跑射手榜。身边记者竖起大拇指:“国米本赛季就是稳,即使落后心里也踏实,迟早可以扳回来。”上半场后半段国米的表现也确实给了人们足够的信心,赛季不败纪录的延续仿佛就在眼前。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乌迪内斯新任主教练奥多的调整卓有成效,国米球员们瞬间在场上迷失了方向,传球不过三脚就注定失误,暴露了不善打阵地战的毛病,而乌迪内斯的反击则打得有声有色,斯帕莱蒂见势不妙立刻调整,第54分钟就换下了表现平平的布罗佐维奇,如此早就做出调整,在本赛季实属罕见,被换下场的布罗佐维奇依然还是那个臭脾气,尽管与斯帕莱蒂击了掌,但仍然忍不住把手套扔了出去,恰好落到斯帕莱蒂的脚边,光头教练只得弯腰捡起。

第55分钟,国米再遭打击,一次不算威胁的传中打在了桑顿的手臂上弹出,主裁判第一时间指向底线,吓了身边记者一跳,沿着裁判的指尖望去,跟指向点球点的位置差不多,裁判的意思是乌迪内斯球员下底传中时皮球先出了底线。然而怕什么来什么,一次长达5分钟的慢镜头回看将点球判给了乌迪内斯,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我X,上一场对尤文,我们的点球不回看,这么个球你给我回看,垃圾裁判。”不管怎么说,桑顿的表现堪称灾难,辜负斯帕莱蒂一番信任,第69分钟,忍无可忍的斯帕莱蒂用小将卡拉莫换下他,桑顿垂头丧气,慢镜头捕捉到国米董事张康阳在看台上眉头紧皱、脸色铁青。

国米遗憾的在圣诞节之前遭遇赛季首败

换上一名中场,撤下一名后卫,国米打起了许久未见的三后卫阵型,孤注一掷。第76分钟,斯帕莱蒂令旗一挥,让助理教练叫埃德尔准备出场,然而仅仅1分钟之后,乌迪内斯就又反击破门,速度之快另看台上许多记者都没看清来龙去脉,互相询问进球过程,大批国米球迷开始退场,尽兴而来,败兴而归。

最终国际米兰在主场1比3输给了乌迪内斯,不败金身告破,对手主教练奥多上任以来4场全胜,身为米兰人,在AC米兰生日这天,算是给红黑球迷们送上了一个大礼。周中国米意大利杯的对手——丙级的波尔代诺内在官方账号上开起来玩笑:“周二我们用120分钟拖垮了国米,现在轮到你们了,乌迪内斯。”赛后,作为友好球队的乌迪内斯这样回道:“任务完成。”

国米球迷认为托希尔的现场观战反而给国米带来了失败

赛后,大批国米球迷将失败的锅扣给了很少来现场观战的托希尔,这位挂名主席督战的比赛,国米胜少负多。当然,这是玩笑话,国米真正的问题还是阵容深度不足,赛前斯帕莱蒂面对冬季引援的问题随便给了三个名字好让媒体有点可写:拉莫斯、伊涅斯塔和桑切斯,但他赛后的讲话或许才是他真正想说的:“奥西里奥说很难提高现有的阵容?恐怕引援和财政问题是老板说了才算。”圣诞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从场面到比分的失败,对增强阵容的渴望已经不单单是一种暗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