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集结!胡人天缺席无新援 集训球员未必留队

在结束了一个半月的休假后,天津亿利队将于今天在泰达国际会馆重新集结,并于明天前往昆明开始冬训。据了解,此次集结不会有新援到队,周燎这样租借在外的球员则会回到队中。

集训不见胡人天

按照此前规定,天津亿利队队员将在今天20点前归队报到。据了解,此次归队的队员中不会有正在寻求转会的胡人天。不过,王栋和谭望嵩这两位此前也传出离队消息的球员还会先到队报到。同时,本赛季租借至中乙宁夏山屿海队的周燎将回归。预备队中也会有一些新面孔随队集中并参加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训,但此次集结不会有新援报到。按计划,全队将于明天上午进行体检,下午飞赴昆明开始冬训。

当然,参加昆明冬训的球员不一定会在新赛季留队。昆明冬训期间,转会窗口将正式开启。相信届时队内还会进行进一步的人员调整,一些新援也会陆续到队。能够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队员才是最有希望留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