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爱国者明星对决 共有十人进军职业碗投票前十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卫冕新英格兰爱国者做客匹兹堡亨氏球场挑战钢人,与此同时职业碗票选也渐渐进入了收官阶段,随着今年最受欢迎明星的纷纷出炉,这场巅峰对决更显得星光烨烨。

在球迷们的投票中,匹兹堡钢人跑卫勒维昂-贝尔以855539票领跑全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833481票)位居第二,微微领先第三名钢人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832446),费城老鹰四分卫卡森-温茨(829174)和新奥尔良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74355)分列第四、五位,除此之外,爱国者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以551058票排名第九,这意味着选票前十中的四位球员,将在本周捉对厮杀。

贝尔和布朗这个赛季连接带跑已经为钢人联手奉献了3000码推进,在第14周随着爱国者的战败,又把钢人送上了美联第一的宝座;汤姆-布雷迪虽年级已过四旬,但依然可以抬手间传出3865码领跑联盟;二年级四分卫卡森-温茨本赛季带领老鹰重获新生,但上周却因为膝盖受伤赛季报销,他获得了四分之一的球员选票;德鲁-布里斯和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第七)这个赛季不同程度的给予球迷惊喜;洛杉矶公羊战绩喜人,进攻组两大功臣跑卫托德-格尔利和贾里德-高夫分别排名第六、第八;至于最后一名,可能会出乎大家意料,那便是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新秀跑卫莱昂纳德-福内特,这也是唯一杀进票选前十的新秀。

上个赛季的全明星投票中贝尔没有进入前十,尽管勒维昂-贝尔因为合同问题缺席了赛季前的训练营,但这依旧抵挡不住贝尔这个赛季火热的状态。除了他之外,钢人的球员以压倒性优势占据票榜,在各自的位置中,一共有20名钢人球员在自己的位置上排名前十,左截锋亚历杭德罗-维拉努埃瓦、护锋大卫-德卡斯特罗、中锋毛基斯-庞希、线卫莱恩-沙泽尔、和特勤组球员泰勒-马塔克维奇都在各自位置领跑美联,四分卫本-罗德里斯博格在四分卫里排名美联第三。

这张由教练、球员和球迷投票决定的完整名单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二晚上8:00于NFL官网上公布,在此之前,钢人和爱国者为大家“预演的美联决赛”,我们先睹为快。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