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认为有三重威胁球员 我所做的史上不常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109-100击败犹他爵士队,对詹姆斯完成的两件事是胜利和三双。

詹皇:自认为有三重威胁球员 我所做的史上不常见

詹姆斯称自己所做的事情前无古人

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到29分11篮板10助攻,这是勒布朗连续第二场三双,也是他生涯常规赛第60次得到三双,超过拉里-伯德排在史上第六位。骑士过去18场比赛赢下17场,主场连赢11场。

詹皇在两周后就年满33岁,他在第四节还能砍下10分,“我知道我所做到的在历史上不常见,甚至在我这个年纪,看看上我的场时间。我连续进入总决赛,一直都在调整自己身体,但是我还没有结束,我试着打破大家对巅峰状态的固有看法。“”

“我感觉很好,这是我第15个赛季,但确实生涯最好赛季之一,我知道还能继续下去,为下一代树立一个榜样。不会再有这样说法,‘看他过了31岁,不再是巅峰状态,还有他进入联盟12年应该已经过了巅峰。’或者其他什么看法。”

勒布朗继续说:“每场比赛我都认为自己是一名具有三方面威胁的球员,相比三双胜利显然更重要。当我走上球场时候,我就是需要得分,保护篮筐,还要带动队友取胜。我很高兴能在诸多方面帮助到球队。”

卢说:“詹姆斯让身边队友更出色,让我们更舒适,也喜欢和他一起打球,他很享受,享受让队友得分,所以这就是詹姆斯。”

好友韦德对詹皇称赞不已:“我总是会想,勒布朗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他应该不会再进步了,但他总是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他都是训练场上最努力的那个家伙,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无关于他的数据有多么好看,无关于他的效率有多高。他在比赛诸多方面都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都需要他。”

骑士队凯文-乐福15分,其他三位替补得分上双包括新秀奥斯曼,奥斯曼得到生涯最高的10分,并且打满整个第四节。泰伦-卢说及这位新人,“他打得很好,在第四节对手使用小个阵容,所以把奥斯曼留在场上效果更好,奥斯曼防守面积大,还可以命中重要投篮,打得很努力,他给我们一个惊喜。”

爵士队新秀米切尔得到26分,第四节贡献12分。目前米切尔是爵士队得分王,他一直将詹姆斯视为个人偶像,“我从小就敬仰他,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对垒,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Jesse)

詹皇:自认为有三重威胁球员 我所做的史上不常见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自认为有三重威胁球员 我所做的史上不常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