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获执教生涯第100胜 乐福:喜欢在他手下打球

腾讯体育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ESPN报道,今天骑士在主场以109-100击败爵士,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拿到个人教练生涯的第100场胜利。骑士前锋凯文-乐福表示,他们为卢感到高兴,他们喜欢在卢手下打球。

乐福与泰伦卢

在2016年1月23日,骑士解雇前任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并把卢提升为新任主教练。在2015-16赛季剩余的日子里,卢带领骑士赢了27场,上赛季他带领骑士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而本赛季至今骑士的战绩是22胜8负。这样一来,卢教练生涯的胜场数就达到100场。

“在比赛结束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情。”乐福说,“这太棒了。这是他不想过多谈论的事情之一,但是我们仍然为他感到高兴。我们欣赏像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当我们的领袖和我们的主教练达成这样的成就的时候。这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是令人满意的。”

乐福在这场比赛中打了28分钟,他14投7中、罚球2罚1中拿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我们喜欢在他的执教下打球,”乐福说,“我们享受在他手下打球的时光。”

勒布朗-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全队送出30次助攻,这是他们连续第3场送出30+次助攻。骑士队史上连续送出30+次助攻的最长纪录是5场,他们还曾4次连续4场送出30+次助攻、7次连续3场送出30+次助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