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视频播火焰vs加人 谁能率先走出低迷

18日9:00视频播火焰vs加人 谁能率先走出低迷

腾讯体育讯-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在进攻端表现欠佳的卡尔加里火焰作客温哥华,挑战受到伤病困扰的加人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9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火焰队最近进攻乏力,加上本场比赛背靠背作战,面对实力并算逊色很多的同区死敌,球队恐怕并不好过

前场方面,一组仍然是肖恩-莫纳汉搭档强尼-古德洛,两人右侧的依旧是迈克尔-费尔兰,二组也还是3M组合,迈克尔-弗洛里克,马修-特卡恰克搭档米卡尔-巴克伦德,三组是小将加内特-海瑟威搭档马克-杨考斯基和萨姆-本内特,四组则是马特-斯特简,特洛伊-布劳尔以及回归的老将亚罗姆-雅戈。球队的一组过去8场比赛仍然攻入了6个进球,但相对于此前的大火表现有了不少的退步,最近球队的三组表现有所起色,本内特过去8场比赛攻入3球送出5助攻,杨考斯基有2进球2助攻,给球队带来不少的支持,而老将雅戈的回归能否帮助球队也难以预料。

后场方面,火焰队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一组仍然是队长马克-吉奥丹诺搭档道基-汉密尔顿,二组是T.J.-布罗迪搭档柴维斯-哈莫尼克,三组则是布雷特-库拉克搭档迈克尔-斯通。

门将位置上,球队前一天对阵纳什维尔掠夺者队派上了主力门将麦克-史密斯,本场比赛预计他们将派上替补大卫-李迪奇,他在本赛季的三次亮相中,为球队拿下了两场胜利,场均扑救率达到了91.3%。

加人方面,球队最近饱受伤病拖累,一组大将博-霍尔瓦特和斯文-巴尔齐以及后场大将克里斯-塔涅夫都进入伤病名单,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了巨大打击。虽然上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加时击败圣何塞鲨鱼,终结了四连败,但本场比赛面对劲敌,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前场方面,一组现在是塞丁兄弟搭档超新星布洛克-波瑟尔,二组是阿莱克斯-布米斯特洛夫搭档路易-埃里克森和托马什-瓦内克,三组则是萨姆-加尼耶,尼克-道和马库斯-格兰伦德,四组则是迈克尔-查普特,布兰登-冈斯和杰克-瓦塔宁。在几位未来之星缺阵的情况下,球队急需塞丁兄弟来作出良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前进。哥哥亨里克在过去7场比赛中送出7助攻,而弟弟丹尼尔则送出6次助攻,表现尚可。

后场方面,一组仍然是克里斯-塔涅夫担当阿莱克斯-艾德勒,二组是迈克尔-德尔-扎多搭档德里克-普里奥特,三组则是小将组合本-赫顿搭档特洛伊-斯特彻。普里奥特最近的表现比较抢眼,他和德尔-扎多对球队攻守的串联将对球队非常关键。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出主力雅克布-马克斯特罗姆。他在过去5次亮相中为球队拿下3场胜利,其中包括1次完封。本赛季场均扑救率达到了91.2%。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