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曾接近缺战本场比赛 德帅调侃:他打得很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115-111力克雄鹿,拿下13连胜。哈登带伤拿下31分6篮板5助攻。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曾“非常接近”缺席本场比赛。

哈登曾接近缺战本场比赛 德帅调侃:他打得很糟

德安东尼称登哥本场打得很糟

“整体感觉不好,但医生进来告诉我‘你将会有疼痛感,你可以出场,情况不会变糟,可你会感觉到非常疼’。”哈登在赛后说道。显然,经过热身后,哈登最终决定出场,为火箭艰难地拿下了13连胜。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调侃道:“他(哈登)打得很糟,因为他只拿到了31分而已。”

不过对于球队今天的整体表现,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并不是很满意,毕竟雄鹿是联盟外线防守最差的球队,可面对这样的有利条件,火箭的三分球却是可怜的31.4%(35投11中)。

这还是下半场命中率好转后的数据,上半场火箭三分19投4中,命中率更是低至21.1%。和之前几场比赛不同,火箭和雄鹿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很激烈,比分始终没有拉开,特别是上半场双方有27次交换领先。这样的情况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

“我们没有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状态起伏不定,但我们最终找到了赢球的方式,即便我们没办法投进三分球,”德安东尼说,“克里斯(保罗)在下半场挺身而出,变身为超人,阿里扎和戈登都投进了关键球,PJ(塔克)忙了一整晚,防阿德托昆博防得特别好。”

在赛后的采访中,德安东尼还称赞了内内的表现。“他在上半场比赛太出色了,拯救了我们,但下半场他的体能有些不够了。”至于本场比赛因为跟腱伤势没法上场的卡佩拉,德安东尼表示“那只是一次普通的擦伤,他会好起来”,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之前他无法确定卡佩拉能否出现在下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

(罗罗)

哈登曾接近缺战本场比赛 德帅调侃:他打得很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曾接近缺战本场比赛 德帅调侃:他打得很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