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半场23分上演疯狂98秒 一战超越两尊大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主场115-111力克雄鹿,拿下13连胜。保罗发挥先抑后扬,全场攻下25分5篮板6助攻,但也出现了6次失误,创下个人赛季单场失误新高。保罗的这25分,有23分来自于下半场。

保罗半场23分上演疯狂98秒 一战超越两尊大神

CP3再次救主

比赛开场后,保罗的状态很不理想,两次试图造犯规,都没能成功。保罗也很不满,一暂停就和裁判交流。这一节,他没有运动战进球,只靠罚球拿下2分。

第二节,保罗再次造对方犯规无果,他瞪了一眼场边的裁判,却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第二节不到一半时间,保罗已经出现了5次个人失误,而在这场比赛前,他在本赛季个人失误最多的一场球,也才出现5次失误。半场结束时,保罗5投0中,三分球4投0中,2分2篮板3助攻1抢断5失误。这次抢断,也让保罗的生涯抢断次数超过了科比(1944次),排名历史抢断榜的第14位。

到了下半场,保罗的表现却判若两人,他又成为了那个让对手心惊胆寒的超级控卫。

第三节打了3分多钟后,保罗在正面获得一次空位三分的机会,这是保罗本场比赛的第6次出手,他终于将球命中。找回手感的保罗,很快又在三分线外连续两次命中,火箭在98秒内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这9分全部来自保罗。和前两场一样,保罗又在短短一段时间内迎来爆发。面对小佩顿的防守,保罗还是打得很自如,连续造成对手犯规,又利用罚球拿下4分。这一节,保罗如鱼得水,重新找回前面几场的感觉,单节轰下13分。

末节,保罗助攻戈登命中超远三分,雄鹿一度将比分迫近,又是保罗拿出了看家本领,连续命中两个中距离跳投,将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终场前1分6秒,雄鹿将分差再度缩小到4分,又是保罗亮出中距离跳投的杀招,连拿4分。最后13秒,火箭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保罗稳稳罚进两球,帮助火箭拿下了这场比赛。末节,保罗又有单节10分的出色表现。

保罗为火箭出战的14场比赛,火箭依然保持全胜,他也超越了1995-96赛季的丹尼斯-罗德曼(13场),成为了NBA历史为新球队出战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首发球员。

这就是保罗的价值和能力,在半场零运动战进球,失误频频的不利条件下,他却能在中场休息时完成调整,并在下半场轰下23分,一战超越科比和罗德曼两尊大神。

(罗罗)

保罗半场23分上演疯狂98秒 一战超越两尊大神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半场23分上演疯狂98秒 一战超越两尊大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