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LPL最后席位被华硕斩获 ROG竟是SKT赞助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自从LPL(英雄联盟大陆赛区最高级别赛事)宣布下赛季采取联盟制,最后一个席位花落谁家都成为电竞迷关注的焦点,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华硕旗下“玩家国度”ROG将志在于此,并在与PDD、恒大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拿下最后一个名额,值得一提的是,华硕是韩国知名战队SKT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ROG曾赞助过台北暗杀星(TPA)和台北狙击者(TPS)两支队伍,在今年年初,ROG也与SKT战队达成赞助协议,成为了这支世界强队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近期Faker来华的活动,也是华硕旗下ROG一手操办。

Faker

ROG在电竞圈也是“老人”了,也曾被玩家调侃为“败家国度”,华硕赞助SKT还推出Faker定制款,最近Faker行程中也包括ROG粉丝见面会。

LPL名额是否已被ROG拿下还需等待官方宣布,如果此事成真,那么在不久的将来ROG就会开始招募“新血液”了,而ROG旗下战队是否有机会与SKT遭遇,也十分值得期待。

(肖可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