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修维去哪?名记曝他将去恒大 年龄风波或影响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爆料,张修维或将转会恒大。但由于最近的年龄风波或将影响他转会恒大。

南都记者丰臻爆料

12月15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发布了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涉嫌醉酒驾驶导致交通事故案的一审判决书:张修维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张修维不仅面临着禁赛的处罚,更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值得一提的是,在判罚书中显示张修维年龄与姓名都曾有过改动过。一时间,人们对于张修维改年龄的事实口诛笔伐。也有媒体呼吁张修维改年龄应当被禁赛,毕竟之前有过这样的先例。

张修维将转会恒大?

近日,南都记者丰臻发表自己对于张修维改年龄的看法,他说到,张修维改年龄曝光的事会影响他被交易到恒大吗?如果足协还有良心,改年龄的事不可能视而不见。那么禁赛不说,明年张也不是U23了。虽说改年龄这种事很普遍,但你既然东窗事发,就必须承担该承担的东西,千万不要说为什么只针对我。其实改回真实年龄挺好的,心里以后都坦荡一点了。就是不知道现在恒大怎么想。

不难看出,恒大对张修维早就有意,而张修维也可能转会到恒大。

但据昨日天津媒体爆料,张修维的判决的并不影响他跟随球队参加集训,天津媒体文章中称他张修维将跟随权健队参加下周开始的海外集训。另外报道中还称,权健新帅保罗-索萨对于张修维非常重视,也视他为球队未来非常重要的力量。

张修维是继续待在权健还是去恒大还不好说,但或许足协对于张修维的改年龄应当做出处罚。在规则面前,不应给任何人开天窗。至于是否会影响到去恒大,这也应由张修维本人承担。(小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