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胜热刺后再讽穆帅 更衣室全队高唱曼联摆大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 昨晚,在英超一场强强对碰中,曼城在主场以4-1大胜上赛季英超亚军热刺,在赛后更衣室,曼城球员再次拿曼联和穆里尼奥开涮——高唱“曼联摆大巴”。

曼城球员赛后庆祝击败热刺,高唱“曼联摆大巴”

在一周前的曼市德比中,曼城客场以2-1击败同城死敌,赛后,穆帅不满曼城球员在更衣室开着门高音量放音乐庆祝胜利,上门指责对方缺乏尊重,并因此导致了双方球员的大混战,最终成为了上周英超的热门话题。事后,瓜帅坚称赢球庆祝并没有什么大不了,而穆帅则讽刺这是曼城球员的教养问题。

而在昨晚再次以令人信服的表现击败热刺后,曼城球员在赛后再次大肆庆祝,而且昨晚是在自己的主场,曼城球员自然更加毫无顾忌,并在更衣室高声歌唱,在后来甚至还有人大唱“曼联摆大巴,曼联摆大巴”,嘲讽穆里尼奥和他的曼联,甚至还有人把部分曼城庆祝的视频发上了互联网。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多赛一场的曼城已经领先了曼联多达14分,而曼联则将在周日客场挑战西布朗,一场胜利也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保留最后夺冠希望的唯一条件。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