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个别国脚表现差 体能不佳+怕受伤影响冬训

每日新报记者 赵睿讯

“东亚杯”最后一轮,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没能扩大战果,反而被朝鲜队利用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用胜利为年度比赛收官的愿望落空。里皮对个别队员的表现不满意。

中国队用343阵型抗衡朝鲜队的442打法,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于大宝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此后,中国队突然陷入低迷。第20分钟,中国队中场拦截了朝鲜队进攻,但由于其他队员跑动不积极,竟然在里皮的眼前出现赵旭日传球无人接应的糟糕状况,里皮忍无可忍,很罕见地马上示意助理教练换人,左后卫傅欢被吴曦换下,阵型也随之改为433。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场加之体能不佳,也可能是担心受伤影响马上开始的俱乐部冬训,总之,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与前两场有云泥之别,里皮数次用肢体动作表达了他的不满。

中国队昨天的表现并不能让里皮满意

第27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右路的张文钊带球长驱直入,突入朝鲜队禁区后横传,韦世豪轻松把球打进。下半场,朝鲜队跑动更加积极,完全压制住中国队。第77分钟,中国队本方禁区前沿犯规,朝鲜队11号郑日冠利用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不久后,朝鲜队还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外围发炮,被门将王大雷飞身托出底线。最终,双方1-1战平。

本届“东亚杯”,中国队两平一负积2分,净胜球为-1,名列第三,创下了自2010年以来的新低。中国队大队人马17日飞回北京,队伍暂时解散,6名U23队员在马达罗尼的带领下从东京直飞广州,与U22国家队会合,备战明年1月在江苏举行的U23亚洲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