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胡金秋受辱 老马专职政委

马布里休战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第一比赛日(12月16日),迎来了3场较量。该比赛日中,胡金秋在代表广厦队对战山西队时狂砍37分,再度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另外,马布里在北控队对战八一队时休战。

昨夜战况

广厦133-113山西

北控91-84八一

天津98-118肯帝亚

胡金秋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四前天,胡金秋在广厦队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砍下30分,从而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时至常规赛第17轮第一比赛日,胡金秋在广厦队大胜山西队的比赛中,19投16中,砍下37分,从而再度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胡金秋还实现了连续11场比赛得分20+。

49分!广厦造赛季单节得分纪录

在广厦队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广厦队在第三节开启抢分模式,福特森、胡金秋、博洛西斯等战将均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所以在该节比赛中,广厦队狂砍49分,且凭此单节赢了对手18分。而单节砍下49分,广厦队也刷新了本赛季球队单节得分新高。

沃伦赛季个人得分新高+惊世暴扣

常规赛第17轮第一比赛日中,山西队虽然不敌广厦队,但沃伦发挥却有目共睹。本场比赛中,沃伦全场18投 11中,罚篮17罚13中,砍下38分7板6助攻。单场38分,沃伦也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沃伦此战隔扣胡金秋一球十分精彩。

马布里赛季首度休战

马布里加盟北控队之后,出勤率极高,前16轮场场出赛。但到了本轮,北控队坐镇主场对阵八一队,考虑到球队在面对八一队时要受制于外援使用政策,所以马布里在本赛季首度休战。马布里固然缺席,但比赛中他尽显政委本色,多次指导场上球员,最终北控队主场战胜八一队。

八一首发全部上双

本轮对阵北控,八一队首发5人得分全部上双,其中雷蒙17分12篮板,田宇翔15分7篮板6助攻,付豪14分6篮板,张祖铭12分,许钟豪11分9篮板。北控这边4人得分上双,兰多夫一人就贡献35分,最后时刻凭借着他稳定的罚球北控拿下比赛。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