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胡金秋爆发:他努力地打好每一场球

胡金秋砍下37分创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6日,广厦男篮主场以133-113轻松战胜山西队,继续着自己连胜的脚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对此役表现出色的本土内线球员胡金秋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从防守上,特别是开局,大家都做的不错。但中间有一段时间有一点放松,特别是退防当中,注意力有些不集中,让对手跑了几个快攻,我觉得很不应该。下半场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从第三节开始,大家重新从防守做起,最后比赛才能取得胜利。”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李春江说道。

本场比赛面对拥有内线大将斯科拉的山西队,胡金秋丝毫没有畏惧,反而表现出了惊人的水准。全场比赛他得到了37分,再次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的纪录,同时也让自己连续11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20+。要知道,这仅仅才是胡金秋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而如今的他早已经成为广厦队内线的核心。

谈及弟子胡金秋本赛季突飞猛进的进步,李春江说:“这个我之前已经说过了,年轻队员在努力的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也会给他一定的调整,包括上场时间我们都会去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