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体能教练:练体能不是傻跑 施密特远程监控

北京青年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昆龙)

昨天是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海口冬训的第三天,球队体能教练奥利弗在介绍训练计划时表示,体能储备并不是一味的“傻跑”,而是要和球结合起来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目前他对于全队在训练中所展现的状态很满意,球队主帅施密特也时时关注着弟子们的表现,期待在下月初的葡萄牙与队伍会合。

相比前两天的基础训练内容,昨天上午的外场训练加了5组身体机能的技巧训练,而之后的分组对抗以及最后的结合球体能训练则因为天气原因有所缩短。训练结束后,球队的体能教练奥利弗表示来到海口之后,队员们确实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因此在之前几天的训练里,强度并没有加得太大。对于大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他和教练组的其他工作人员也是很满意的。

国安在海口进行冬训

一般印象中,体能拉练大都和枯燥的跑步画等号,但是本次集训,这样的场景却一次都没有出现过。对此奥利弗说:“体能训练并不是简单的傻跑,无论在职业足球还是平时的业余足球领域,没有人会喜欢那样跑步的方式练体能。我们把体能和技战术相结合,日常训练中就渗透了体能的因素,这样会达到最好的效果。”

此外,奥利弗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和主教练施密特进行沟通,冬训的整体计划也是他们一同商定的。因此施密特对于现在每个人的情况都很了解。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完成好每一项训练计划,为下月4日开始的葡萄牙冬训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