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年五冠队史首次 西媒高呼:皇马才是世界最强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世俱杯决赛中1-0击败了格雷米奥,今年第五次加冕冠军,在经历了前两个月的低迷之后,皇马近来的状态逐渐好转,世俱杯冠军也让他们重拾信心。这是皇马队史上首次一年内拿到5座冠军奖杯,在2014年皇马也有机会完成这一壮举,但是他们当时只拿到了4个冠军。此外,这次世俱杯夺冠也是皇马第六次问鼎世俱杯冠军,成为了世俱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西班牙媒体在皇马夺冠后也纷纷发表评论。

巴萨拿下今年的第5座冠军奖杯

马德里媒体自然是为皇马夺冠感到欢欣鼓舞,《阿斯报》以“世界属于皇马”为题报道了皇马夺冠,《阿斯报》写到:“C罗的任意球为皇马带来队史第6座世俱杯冠军,格雷米奥全场没有威胁到皇马球门,瓦拉内和莫德里奇发挥非常出色。在国家德比前,皇马用一个冠军重拾信心。”《马卡报》的题目是“皇马依然屹立世界之巅”,《马卡报》称,皇马本赛季流年不利,联赛中状态不佳被巴萨甩在身后、球队饱受伤病困扰BBC效率低下、欧冠抽中下下签面对PSG,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抹杀皇马在世俱杯夺冠的价值,C罗再次挺身而出,证明了自己金球奖实至名归。

而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报道则略显平淡,但是也突出了皇马夺冠的价值。《世界体育报》称,C罗利用格雷米奥球员排人墙时的失误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巴西球队完全没有威胁到皇马球门,皇马没有在世俱杯上失手,蝉联世俱杯冠军。而《每日体育报》则表示,皇马在世俱杯决赛中完全没有受到抵抗,虽然比分只有1-0,但是皇马完全在场上压过了对手。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更多的关注目光还是放在了下周的国家德比上,毕竟巴萨在联赛中还保持着对皇马的绝对压制。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