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缺训却独自练习投篮 下周将复查脚踝伤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在今天勇士队训练结束后,史蒂芬-库里进行了投篮训练,虽然并未使出全力,但这已经是他伤后进行的最大强度训练,从这一点上来看,库里的伤情恢复又有新进展,这是令人欣喜的事情。

库里缺训却独自练习投篮 下周将复查脚踝伤势

萌神下周复查

库里是在北京时间12月5日与鹈鹕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脚踝并无结构性损伤,但他的脚踝肿胀得非常厉害,官方给出他将至少缺阵两周的时间表。勇士和库里本人并未透露库里伤势恢复如何,库里虽然没有出席勇士队的常规训练,但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当记者们逐渐离开时,库里却现身进行了投篮训练。

据悉,库里主要练习了投篮,虽然并非全速投篮训练,但也使出了可能75%的速度,而且他的右脚踝并无明显异常,库里走起来也没有一瘸一拐,这一切对于球迷而言都是好消息,库里虽然距离复出还有一段路要走,但至少已经开始投篮训练,而且伤势恢复还算顺利。

在库里伤停之后,勇士连胜四场,战绩提升到了23胜6负。除了库里之外,勇士还有多位球员遭遇伤病困扰,比如德雷蒙德-格林、尼克-杨也都没有参加勇士队今天的训练,帕楚里亚虽然参加训练,但出战成疑。

按照勇士队的说法,库里仍然处于非激活状态,他需要在下周接受伤势的重新评估,随后才能确定他何时回归。

(德清)

库里缺训却独自练习投篮 下周将复查脚踝伤势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缺训却独自练习投篮 下周将复查脚踝伤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