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真巨头无缘战尼克斯 遭大帝肘击致脑震荡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北京时间12月17日,雷霆昨日与76人大战三个加时才艰难胜出,今日又将背靠背挑战尼克斯,不过当家中锋亚当斯将无法出战,因为他因出现脑震荡症状也需要通过联盟的审查程序,他将在明天接受复查,重新评估伤势。

雷霆真巨头无缘战尼克斯 遭大帝肘击致脑震荡

亚当斯昨天负责防守76人大将乔尔-恩比德,虽然亚当斯防得不错,但也付出了很大代价,在首个加时还剩32秒时,“大帝”单打亚当斯强行出手,在他抬起手臂的一瞬间,恰好打到了亚当斯的头部,虽然新西兰硬汉没有退赛,但表现受到一定影响,而在第三个加时还剩2分12秒时,亚当斯六犯离场。亚当斯在与76人的比赛中打了50分钟,拿到5分11个篮板2次助攻。

如今亚当斯将接受联盟严格的脑震荡审查程序,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亚当斯是雷霆的“真巨头”,在韦少、安东尼和保罗-乔治配合仍显生疏之时,亚当斯多次在比赛中救主,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3.7分8.8个篮板和1记盖帽。

如今亚当斯“倒下了”,不少网友都为雷霆捏了一把汗,毕竟亚当斯的防守震慑力还是非常之大,他的缺阵对于雷霆的攻防都有很大影响。

雷霆目前战绩为14胜14负,排在西部第八位。在亚当斯缺阵的情况下,雷霆或使用达卡里-约翰逊担任首发中锋,在亚当斯本赛季因小腿伤势缺阵的三场比赛中,达卡里-约翰逊顶替他出任了先发中锋。

(德清)

雷霆真巨头无缘战尼克斯 遭大帝肘击致脑震荡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真巨头无缘战尼克斯 遭大帝肘击致脑震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