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之王成曼城头号射手! 若非吐饼早有梅罗级数据

腾讯体育讯 如今的曼城,拥有阿圭罗、热苏斯这样极为高效的王牌射手,也有萨内、德布劳内这样中场或边路的外线大杀器。但是,曼城本赛季至今的头号射手王,却是一个人们并未想到的名字:斯特林。

斯特林梅开二度

英超攻入11球,欧冠攻入4球,斯特林领跑曼城队内的两大赛事的射手榜。本战,斯特林一度遇到了哈里-凯恩凶暴的旨在踢断腿的犯规,所幸并未受伤的斯特林,在完场前用梅开二度,将这场比赛变成热刺被屠杀的噩梦。

第80分钟,萨内单刀突入禁区左路,但德国国脚却无私的选择了横传,让斯特林轻松笑纳推射空门的大礼包。而完场前,斯特林用一记鬼魅般的跑位,断下热刺球员后场回传球,并顺势穿裆过掉门将后再次推射打入空门。两个看起来非常写意的进球,让斯特林得以进占英超射手榜第3位,虽然落后萨拉赫和凯恩,但已经领先了莫拉塔、卢卡库、鲁尼、热苏斯阿圭罗等射手。

当然,斯特林仍然是那个斯特林,他的“吐饼”能力还是非常惊人。例如本战,他就错过了本队点球被扑后的补射空门的机会。就像是推特上球迷所说:13场英超,斯特林浪费的单刀、近距离攻门等黄金机会至少有25次左右,场均达到2个。如果他能把握其中的一半?那他也将是半个赛季近30球,全年进球将达到梅西C罗的年均水准。

确实如此,在曼城效力,拥有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京多安等做饼高手的支持,斯特林享受着源源不断的炮弹输送。他在射术方面的不足因此暴露出来,如果他有如今C罗那般的把握机会能力,他断不至于“只有”双线15个进球进账。

不过好在斯特林本人对此也是非常清楚,日前他就明确表示:“浪费机会并不可怕。对我来说,错过了得分机会就不去想了,重要的永远是下一个机会。我会饥渴的去寻找机会,力争取得进球”。就像腾讯网友所说的一样:斯特林“吐饼”水平确实很高,但“找饼”的能力也绝对是顶级。他总能凭借犀利凶狠的跑位,找到绝好的破门机会,这无疑是瓜帅非常需要的,虽然有点广种薄收的嫌疑,但会找饼,自然不愁无法破门。

当然,斯特林也应当好好提升自己的射术,这不仅仅是因为射术的提升能令他个人数据级别再提升一个档次,更重要的是,一旦到了欧冠淘汰赛的巅峰对决里,斯特林不一定能拿到这么多机会,届时他如果再频繁吐饼,那就会是蓝月军团的重大损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