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点赞德布劳内谦虚品质 丁丁:夺冠仍然很困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曼城4-1大胜热刺,暂以14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中场球星德布劳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瓜帅赞德布劳内

热刺未能成为曼城的狙击者,场面和结果都处于下风,而曼城的发挥非常出色,掌控比赛局面,打出犀利进攻,取得一场完胜。对此,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对阵一支无球状态下追求强度的球队,我们发挥稳定且出色。他们拥有出色的实力,但是我们踢得真的非常好,击败了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

瓜帅重点表扬了德布劳内:“无球时我们是一支谦虚的球队。德布劳内的表现,你无法想象他有球时是多么出色,但他像足协联赛(Conference league)里的一名球员那样奔跑,这样对主帅和俱乐部来说就会更容易。”足协联赛是国家联赛(National League)的旧称,英格兰第5级联赛,里面的大多数球队其实还都是业余球队,瓜迪奥拉如此形容,是来称赞比利时中场不耍大牌,即便在无球状态下,仍然不惜体力的跑动。

击败热刺后,曼城已经豪取英超16连胜,佩普说道:“自从8月份以来,我们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欣赏无球时我们大多数的比赛方式——感谢球队给我提供了这些令人惊叹的球员。现在我们状态很好,不过三天后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

德布劳内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当记者问到曼城是否在考虑赛季不败这个话题时,他回答道:“不,当然不,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开始,但还有半个多赛季没踢,所以这仍然很困难——我们想要赢得每场比赛,每一名参与其中的球员都在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