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亿元先生将缺战骑士 戈登刚复出又要伤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伤病永远都是职业球员的最大敌人,但却也是永远无法回避的事情,一些球员的伤情又有进展,让我们一同关注。

奇才亿元先生或缺阵骑士

奇才与骑士将在18日的比赛中相逢,但奇才“亿元先生”奥托-波特或将缺阵,据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波特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明日一战出战成疑。波特是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因右腿拉伤提前退赛。在2017年夏天,波特以一份1.06亿美元合同续约奇才,成为球队中的第三位“亿元先生”,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4.6分和6.8个篮板。

马刺三将缺席“牛马大战”

不出意料,莱昂纳德和托尼-帕克都不会出席今天与小牛的比赛,莱昂纳德复出两场都遭遇限时,不过表现还算不错,波波维奇决定让他在17日的比赛休战。除此之外,凯尔-安德森也将缺席与小牛的比赛。

阿隆-戈登将缺战活塞

阿隆-戈登昨天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检查,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戈登在比赛中再度受伤,因右小腿拉伤提前退赛,他将无法出席19日与活塞的比赛,和他一起缺阵的还有富尼耶和特伦斯-罗斯,此外,阿弗拉罗和艾萨克出战成疑。

小牛热门新秀复出在即

据小牛主帅卡莱尔透露,丹尼斯-史密斯已经接近回归,但他不会出战今天与马刺的比赛,“我不确定他能否在周一的时候做好准备,但下周的某个时间他会复出。”史密斯过去十天遭遇臀伤,他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新秀之一。此外,小牛控卫塞斯-库里的复出仍无时间表,但他表示自己会乐观对待伤情,保持耐心。

追梦利文斯顿缺席训练

利文斯顿(膝伤)和德雷蒙德-格林(肩伤)均缺席训练,帕楚里亚和尼克-杨参与训练,但出战成疑。不过勇士最近两天没有比赛,他们的下一场比赛要到北京时间12月19日,届时勇士将造访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也将见证科比球衣退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