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我只用场上表现说话 希望巴萨在伯纳乌列队欢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 皇马在今年的世俱杯决赛中1-0小胜格雷米奥夺冠,C罗在比赛中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赛后C罗霸气宣言,称自己只用场上表现说话。

C罗霸气宣言:只用场上表现说话

C罗今天凌晨再次在关键时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对阵格雷米奥的世俱杯决赛中,C罗用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皇马拿到了本届世俱杯的冠军。2017年皇马拿到了5个冠军,这5个冠军哪一个都少不了C罗的巨大贡献。上赛季欧冠淘汰赛阶段,C罗关键场次都有进球入账,联赛收官阶段,C罗也数次挽救皇马于水火之中。在今天的世俱杯决赛里,C罗像往常一样挺身而出,用自己世俱杯的第7个进球为皇马带来了队史第6座世俱杯奖杯。

赛后C罗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发挥非常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赛前非常希望拿到这座奖杯,我们也知道对手的实力很强。齐达内赛前告诉我们,皇马队史从未一年中拿到5个冠军,我们在比赛中踢得非常积极,我们踢得很好,胜利是公平的结果。我不会就我的表现发表什么评价,因为数据说明了一切,我只用场上的表现说话。”

对于未来,C罗依然充满动力,他说:“我对于夺冠感到高兴,我们从未一年五夺冠军,我也打破了世俱杯的进球纪录,当然了这是我应该的工作。我无需对自己的价值做太多评价,我之前该说的都说了,就像我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说的那样,我依然充满动力,依然希望能够赢得冠军,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谈到自己在皇马退役的可能性,C罗表示:“如果可能,我肯定愿意在皇马踢到退役。不过这不取决于我,我只能决定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我觉得我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

在被问及对下周国家德比的看法时,C罗表示:“我当然希望巴萨能在伯纳乌列队欢迎我们,这种感觉一定会很美妙。我希望我们能够赢下国家德比,这样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我们现在正在不断收获信心,我相信球队最终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因为之前的冠军奖杯证明了这一点。”

谈到此前格雷米奥主帅雷纳托称C罗不如自己的言论,C罗回应道:“我尊重他的看法,我看过他踢球时候的视频,他是一个好球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