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吹响争四冲锋号 阵容厚度成蓝军最大隐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主场1-0小胜南安普敦之后,切尔西虽然已经在联赛取得两连胜,但是距离榜首的曼城仍有两位数的差距,就算最乐观的切尔西球迷,恐怕也不再对联赛卫冕抱有希望。对于蓝军来说,现在最现实的目标,就是不要在联赛前四的争夺中掉队。

孔蒂

其实在客场0-1输给西汉姆后,孔蒂就承认追赶曼城的希望已经不大,本轮虽然战胜了南安普敦,但他仍然坚持原来的观点:“追赶曼城已经非常困难了。曼城目前正处于非凡的连胜阶段,在连胜阶段,他们非常幸运的击败了南安普敦,对伯恩茅斯和哈德斯菲尔德也是最后时刻才打进制胜球。”

目前,切尔西在联赛中跟少赛一场的曼联积分持平,领先阿森纳5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利物浦7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切尔西在联赛前四的争夺中占据着有利的位置,但是赛季毕竟还没有过半,而且切尔西还要在联赛、欧冠、联赛杯以及足总杯四线作战。

另外,切尔西还需要面对阵容厚度不足的问题。上赛季孔蒂的球队没有欧战,联赛杯也是早早出局,因此在赛程比较宽松的情况下,孔蒂只靠一套阵容就能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切尔西要四线作战,这种情况下必须要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轮换,如果说中后场的球员配置还可以保证轮换,那么在锋线上的位置,孔蒂就只有莫拉塔一人可以信任,当莫拉塔受伤的时候,孔蒂宁可让阿扎尔踢“伪中锋”,也不肯给真正的中锋巴舒亚伊首发机会。

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1月份就将打开,切尔西虽然阵容厚度不足,但仍然可能有一线球员要转会离开,比如最近跟孔蒂发生矛盾的大卫-路易斯,再比如在孔蒂手下出场时间大幅减少的威廉,至于切尔西是否会引进球员补强阵容,孔蒂则态度暧昧:“我不想谈论其他的球员,这是对我的球员和其他球队缺乏尊重的表现。”

切尔西在2017年还有4场比赛要踢,分别是联赛杯主场对伯恩茅斯,联赛客场对埃弗顿,联赛主场对布里顿和斯托克城,而在2018年的首场比赛,切尔西就将在联赛中迎来跟阿森纳的德比战,那也可能将是一场争四的关键战。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