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真核夺世俱杯金球 C罗4年3冠仅1次获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皇马世俱杯决赛小胜格雷米奥捧杯,赛后莫德里奇获得本届赛事最佳球员MVP大奖,连续两场进球的C罗则获银球奖,4年内第2次世俱杯评奖不敌队友,拉莫斯则代表皇马捧起公平竞赛奖。

莫德里奇获得本次世俱杯金球奖

皇马决赛取胜后捧杯,现场还颁发了各大奖项,莫德里奇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捧起世俱杯金球奖,C罗获得银球奖,铜球奖颁发给第3名帕丘卡队飞翼霍纳桑-乌雷塔维斯卡亚。皇马还获得公平竞赛奖(去年是亚军队鹿岛鹿角夺得),队长拉莫斯代表球队捧起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世俱杯决赛的当场最佳球员,也被授予莫德里奇。去年世俱杯,克罗地亚国脚也曾获得最佳球员评选的第二名,捧起银球奖。

本届世俱杯,莫德里奇连续两战首发并打满全场,且都有出色表现,两场比赛均射中门柱,距进球咫尺之遥,同时他也成为皇马组织进攻的核心人物,妙传层出不穷,控球在脚下几乎无人能抢走,精彩技艺征服负责评选最佳球员的评委们。两场世俱杯魔笛一共送出8次关键传球,场均4次,无人可及。

与去年一样,C罗连续两场世俱杯都进球,不过去年C罗获得最佳球员大奖,今年这一奖项被魔笛捧走。近4年内皇马3次获得世俱杯,然C罗只有去年(2战打入4球)获MVP称号,2014年最佳球员则授予两场比赛均进球的拉莫斯。C罗在2014、2016与2017年均获得金球奖,但世俱杯金球奖则有两次被队友夺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