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本季乃生涯最佳 MVP?团队成功永远第一

腾讯体育讯(文/Nick Friedell ESPN作者)北京时间12月17日,骑士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爵士,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赛前采访,他坦言本赛季是他生涯感觉最棒的一个赛季,而当被问到关于MVP的话题时,詹皇表示团队胜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詹姆斯即将年满33岁,但他的生涯仍处于巅峰期,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生涯最佳水准,“三旬老汉”的表现引来无数称赞。“我在14天之后就将年满33岁,这是我的第15个赛季,而这是我生涯至今感觉最好的一个赛季。”

詹姆斯本赛季的数据为28.1分9.1次助攻和8.3个篮板,有望再度捧起常规赛MVP奖杯,目前他三次获得总冠军,三次当选FMVP,四次荣膺常规赛MVP。而当被问到本赛季是否会力争MVP时,詹姆斯说道,“团队成功永远是第一位的,但如果同时能获得一些个人奖项,个人成就,这也意味着很多。”

对于能在33岁的年纪打出如此表现,詹姆斯表示他希望延续这种状态,并希望打破人们的传统观念。“我感觉很好,这是我生涯至今感到最舒服的赛季之一,我想要延续这种状态。”詹姆斯说道,“我希望能为下一代球员打破一种观念,人们总说‘当你31岁或进入生涯的第12个赛季时,你已经过了巅峰期。’希望我能打破这个定律,让下一代球员能在33岁时仍能拿到2亿或3亿美元合同,你们可能会笑,但我是认真的。”

对于爵士队,詹姆斯也给予极高评价,“我观看了他们昨天的比赛,在失去两位大个戈贝尔和费沃斯的情况下,他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转移球方面。”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