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戈贝尔左膝扭伤胫骨挫伤 将缺阵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爵士球星鲁迪-戈贝尔的伤情已有定论,他被确诊为左膝后交叉韧带扭伤和胫骨挫伤,预计将缺阵一个月的时间。

在昨天爵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刚开打不到两分钟,鲁迪-戈贝尔便受伤离场,当时他在争抢篮板时被队友费沃斯误伤,他捂着左膝痛苦地躺在地上,他的队友试图将他拉起,但被戈贝尔拒绝,经过片刻调整之后,戈贝尔在队医的陪同下回到更衣室,随后宣布退赛。

ESPN很快爆料戈贝尔伤势的初步评估为膝盖内侧副韧带一记扭伤,而经过进一步的检查之后,戈贝尔的伤情被确诊为左膝后交叉韧带扭伤和胫骨挫伤,预计将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而据爵士随队记者托尼-琼斯透露,戈贝尔将在几周后接受复查,对伤势进行评估,换句话说,如果复查结果不理想,戈贝尔缺阵的时间可能会长于一个月。

事实上,戈贝尔本赛季连续遭遇伤病侵袭,要知道这才不过是他刚刚复出后所打的第六场比赛,之前他在与热火的比赛中被迪昂-维特斯撞倒,结果右膝受伤,随后缺阵了多达11场比赛。如今戈贝尔的右膝伤势刚好,左膝便受到创伤,运气实在是差了一些,而从诊断结果上来看,戈贝尔这一次的伤情更重,所缺席比赛的场次也将会更多。

在戈贝尔上一次伤停时,新秀多诺万-米切尔爆发,引发广泛关注,如今当家球星再度伤停,米切尔需要再度挺身而出。爵士目前战绩为14胜15负,在戈贝尔之前缺阵的11场比赛中,爵士拿到7胜4负战绩,而戈贝尔本赛季至今只打了18场比赛,场均出战29.9分钟,数据为11.6分9.6个篮板2.3记盖帽。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