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肮脏!C罗遭凶狠踩踏痛苦倒地 腿部血痕清晰可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世俱杯决赛开场仅2分钟,C罗就遭遇凶狠犯规,格雷米奥队长杰罗梅尔踩踏C罗小腿,皇马7号痛苦倒地,腿部血痕清晰可见,可主裁却连黄牌都没亮,令C罗非常不满。

C罗被对手凶狠铲倒

世俱杯决赛开战没多久,C罗就遭遇对手凶狠犯规,格雷米奥队长杰罗梅尔在其背后抢球,在完全不可能断球的情况下一脚踩中C罗右小腿后侧肌肉,疼得C罗立刻大喊一声翻身倒地,抱着右腿在草坪上连续翻滚。

南美球员向来防守动作较大,2014年世俱杯决赛,皇马对垒圣洛伦索一役,阿甲球队的犯规动作同样很夸张。不过杰罗梅尔这次踩踏C罗腿部的动作,却没引起主裁足够重视,只判给皇马一个定位球,并未亮出黄牌,仅仅是口头警告杰罗梅尔。

现场定格特写镜头显示,C罗右侧大腿后部肌肉已明显被踩踏变形,三条血痕清晰可见。C罗抗议判罚不公,还指着自己腿上的血痕,指给裁判看,抗议对手对自己如此凶残犯规。

C罗指着腿上的血痕

32岁的杰罗梅尔曾入选巴西国家队,今年曾出场过1次,旅欧生涯效力德甲科隆与西甲马洛卡等队,与C罗也不算陌生,只是这次犯规实在触目惊心。

三条血痕清晰可见

场边齐达内也站到边线处关注C罗受伤的情况,毕竟下周末皇马对垒巴萨的世纪大战就将打响,皇马可承受不起头号球星因伤缺席的损失。好在经过简单处理后,C罗依然能继续投入比赛,不久后还离门30码打出过一脚远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