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称火箭攻防还能更好 哈登:我与CP3互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一波12连胜,让火箭稳居联盟之首,“灯泡组合”哈登和保罗也受到广泛称赞,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更好,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他与保罗相互补充,而保罗表示火箭并不会满足,球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还都能变得更好。

保罗称火箭攻防还能更好 哈登:我与CP3互补

“我和保罗可以互补,”哈登在与马刺比赛结束之后如此说道,“我们都能保持侵略性,同时能让队友们参与到比赛之中,很明显,保罗今天的手感很好,但他也让卡佩拉扣篮,让阿里扎、戈登、安德森都命中三分,比赛不会完美,我们必须找到办法,继续前进,继续拼搏。”

12连胜已经是火箭队史第四场连胜纪录,自从2007-08赛季的22连胜之后的最长连胜纪录。但火箭的目标不止于此,保罗就表示火箭还能变得更好,“我们还能变得更好,最恐怖的就是当你认为没有进步空间的时候,就是你满足了的时候,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能变得更好,但是现在,这是关于拿到更多胜利的问题。”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更给予“灯泡组合”至高评价,“他们都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你根本找不到比保罗更好的领袖,更强的竞争者,没有人能够防住詹姆斯-哈登,德安东尼的执教哲学很奏效,让这些人能在一起打球,所以他们今年很棒,他们是恶魔,这一点毋庸置疑。”

德安东尼也为拥有哈登和保罗而感到幸福,他表示“灯泡组合”太棒了,任何一人感到疲惫的时候,都能由另外一人来接管比赛。

巴莫特因伤缺阵改变了德帅的轮换部署,如今巴莫特的伤势正在好转,他表示自己很庆幸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如今正一天一天的好转,但至于何时能够复出,巴莫特表示要看伤势的发展。

(德清)

保罗称火箭攻防还能更好 哈登:我与CP3互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称火箭攻防还能更好 哈登:我与CP3互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