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国米1-3负弱旅赛季首败 伊卡尔迪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晚间22时,意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3不敌乌迪内斯,遭遇本赛季首场失败。拉萨尼亚率先破门,伊卡尔迪追平比分。此后桑顿手球送出点球,德保罗破门,完场前巴拉克扩大比分,乌迪内斯3-1完胜。

国米遭遇赛季首败

比赛焦点

  1. 国米终结不败纪录:赛季前16轮保持不败的国米,本轮落败,意甲最后一支本赛季不败的球队也宣告输球。
  2. 伊卡尔迪破门难救主:伊卡尔迪在第17轮射入本赛季第17个入球,巩固了自己国米队史前十射手的身份。
  3. MVP 韦德莫:乌迪内斯右翼球员制造助攻,并另外制造点球,由于国米左后卫桑顿不断失误,导致这条边路成为比赛的胜负走廊。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延续此前稳定的首发阵容,只是布罗佐维奇首发取代了周中意杯出场的加利亚尔迪尼。若奥-马里奥因病无缘大名单。乌迪内斯方面,“盗嫂门”事件的当事人之一的马克西-洛佩斯出任替补。

第14分钟,桑顿后场丢球,韦德莫右路晃倒博尔哈-巴莱罗后传中穿越多名防守球员和门将,拉萨尼亚近距离捅射空门得手!乌迪内1-0领先。

第15分钟,丹布罗西奥挑传到禁区右路,坎德雷瓦底线附近卸球后传中,伊卡尔迪门前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国际米兰1-1追平。

第21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外围落叶球劲射贴着门楣高出。第33分钟,博尔哈-巴莱罗禁区线附近穿裆突破纽丁克后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比萨里下意识封出。第36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1分钟,佩里西奇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封出。第46分钟,乌迪内右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停球失误,拉萨尼亚断球单刀面对门将抽射打高。

第57分钟,韦德莫右路传中被桑顿用手挡下,裁判马里亚尼第一时间吹罚皮球已经提前出底线,随后在视频助理的提示下,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之后,选择吹罚点球!德保罗操刀主罚破门!乌迪内斯2-1领先。

第67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什克里尼亚尔后点头球攻门打中门梁弹出!第68分钟,国米右路传中,米兰达被韦德莫拽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72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加利亚尔迪尼前点头槌攻门被比萨里神奇扑出。第74分钟,韦德莫拉拽撕裂了卡拉莫的球裤,后者只能去场外换衣。

第77分钟,杨克托左路突破传中,捷克国脚巴拉克后点推射破门!乌迪内斯3-1扩大比分!

第86分钟,伊卡尔迪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后卫从身后推倒,裁判再次拒绝吹罚点球。补时第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任意球传中,丹布罗西奥头球顶高。

数据统计

国米传控、射门总次数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是8-5的射正次数优势不大,这证明在进攻效率和防范对方反击方面,国米都出现了问题。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1-桑顿(17-卡拉莫,第68分钟)/11-贝西诺(23-埃德尔,第78分钟)、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第54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乌迪内斯(3-5-2):1-比萨里/19-拉尔森、5-达尼洛、17-纽丁克/27-韦德莫、72-巴拉克、6-佛法纳(85-贝赫拉米,第74分钟)、14-杨克托、53-阿德南/10-德保罗(23-哈尔弗雷德松,第88分钟)、15-拉萨尼亚(18-佩里卡,第78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