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女科比罚篮准绝杀大庆险胜 辽宁擒广东

大庆险胜山西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十四轮今晚战罢,积分榜榜首北京队主场负于浙江队,浙江队结束四连败。大庆依靠着纪妍妍最后两罚全中战胜山西,陕西队主场不敌八一队继续排名垫底。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61-73浙江

北京队上一轮客场战胜八一队,浙江队主场负于积分榜第四的新疆。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首节结束浙江15比13领先北京。次节比赛,霍华德的手感火热,连续命中投篮,北京依靠高颂紧咬比分半场战罢浙江33比29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曾一度试图扩大领先优势,北京队依靠着高命中率缩小比分,第三节结束浙江51比45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王海媚迎来爆发接连命中投篮,北京则进攻端接连打铁,最终北京主场61比73不敌浙江。本场比赛,北京队邵婷14分4篮板,福尔斯11分16篮板。浙江队霍华德20分16篮板,王海梅23分。

陕西66-90八一

八一女篮上一轮主场负于北京队,陕西则惜败沈部继续积分榜垫底。首节比赛开始,八一队一上来反客为主,进攻端连续进球,首节战罢八一27比18领先陕西。次节比赛,八一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孙梦然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半场战罢八一53比40领先。第三节比赛,露雯迎来全面爆发,帮助八一单节得到26分,第三节结束八一79比59领先20分。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由于分差太大逐渐失去悬念,最终陕西主场66比90负于八一。本场比赛,陕西队塔克25分6篮板,吴迪13分8篮板。八一队露雯18分11篮板,孙梦然18分3篮板。

江苏78-85新疆

江苏和新疆上一轮在客场分别战胜上海和浙江。比赛开始后,新疆一上来就牢牢控制节奏,第一节结束新疆21比15领先。次节开始,新疆打出小高潮,陈晓佳及时为江苏止血,半场战罢新疆以43比35领先。第三节双方此消彼长,江苏队紧紧咬住比分,单节她们得到24分,新疆得到23分,三节战罢,新疆66比59继续领先。末节开始,新疆和江苏打的难分难解,江苏队一度将分差缩小,新疆顶住最后的反扑,最终新疆客场85比78战胜江苏。本场比赛江苏队徐晨妍19分6篮板,陈晓佳18分4篮板。新疆队迪拉娜31分15篮板,王丽丽12分4篮板。

沈部86-95山东

沈部上一轮战胜陕西,山东主场轻取广东。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旗鼓相当,在李梦的带领下沈部紧紧咬住比分,首节山东19比18领先。次节比赛,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两节战罢山东42比41领先。第三节开始,山东在一开局就打出小高潮,单节更是得到了29分,将分差拉开到9分,三节战罢,山东以71比62领先。末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双方第四节都得到24分,凭借前三节的优势最终山东队95比86客场战胜沈部队。本场比赛沈部李梦37分5篮板,金佳宝20分。山东凯泽尔38分5篮板,姬晓18分2篮板。

上海97-64四川

上海上一轮主场惨败江苏,士气受挫。首节比赛开始,四川的进攻连续打铁,上海趁机打出高潮在郇欢的带领下首节22比13领先。次节比赛,斯图尔斯手感回暖,在她的带领下第二节净胜5分,半场结束上海队47比33领先。第三节比赛,上海队曾打出一段进攻波,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第三节结束上海72比20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上海队在防守端持续给对方施压,四川本节仅得到14分,上海队本节得到25分。最终上海主场97比64战胜四川队。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24分15篮板,张芷婷14分5篮板。四川队列芙琴科16分11篮板,杨佳得到14分

辽宁80-74广东

积分榜第五位的广东和第八位的辽宁本场比赛展开正面交锋。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失误频频,首节广东以14比11领先。次节比赛,辽宁的进攻效率有所提高,在防守端拼抢积极仅让对手单节得到13分,半场战罢广东27比33落后。第三节开始,广东队手感回暖,在进攻端连续得分,本节更是得到30分净胜辽宁队10分,第三节结束广东队将比分反超,以58比55领先。末节辽宁对严防死守,广东队进攻问题仍未解决,辽宁趁机打出小高潮单节得到26分,凭借第四节的逆转最终辽宁80比74战胜广东。辽宁队威廉姆斯21分5篮板,梁嘉美11分2篮板。广东李月汝25分16篮板,张冬霞15分7篮板。

大庆82-81山西

大庆上一轮客场惜败辽宁,山西则在客场狂胜四川。比赛开始后,曹丽庆连续得分在她的带领下首节大庆22比21领先。次节比赛,双发依旧打的难解难分旗鼓相当。半场战罢双方战至42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山西队的琼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大庆队似乎丝毫没有找到方法防死琼斯,依靠着张家赫紧要比分,第三节战罢山西64比61领先。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大庆一度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交替领先,最后五秒纪妍妍两罚全中,山西最后一攻未进,最终大庆82比81战胜山西队。本场比赛,大庆队亨利25分16篮板,张家赫20分4篮板。山西队琼斯45分13篮板,武桐桐15分3篮板。

(日立昱)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