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包揽CBA第5周周最佳:胡金秋携福特森当选

广厦包揽CBA第5周周最佳:胡金秋携福特森当选

胡金秋与福特森当选第5周周最佳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第五周周最佳球员,国内外最佳均由广厦队球员包办,胡金秋成为本土最佳,福特森则当选最佳外援。

此次已是胡金秋连续三周蝉联周最佳,上一周他场均可以贡献21.3分和10.3个篮板。在夏天经过了国家队的历练,胡金秋本赛季表现强势,大胜山西后,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突破20分!这是常规赛MVP大热门丁彦雨航和易建联都未能取得过的成绩。

胡金秋的优异发挥离不开队友福特森的协助。“辫子哥”目前以场均31.2分位列联赛得分榜第7,更以11.8次助攻高居助攻榜榜首,他和胡金秋之间的配合日益默契,两人的挡拆已经成为广厦战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在上一周的三场比赛中,福特森场均能够贡献38.7分、7个篮板和12.3次助攻。目前广厦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3胜4负暂列联赛榜首。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