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撕裂左膝韧带! 巴萨锋线天才无缘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消息,称巴萨前锋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在训练中拉伤了左膝内测韧带,将无缘12月23日巴萨VS皇马的比赛。

德乌洛费乌上一次在比赛中受伤的瞬间

《世界体育报》文章指出,德乌洛费乌是在本周五上午的训练课上受伤了,毫无对抗下自己拉伤。受伤部位是左膝内测韧带,伤停期是一周到10天。巴萨队医诊断后认为,不需要手术,只需接受物理治疗。

7至10天伤停,意味着这名前锋将肯定错过12月23日在伯纳乌球场举行的国家德比。虽然德乌洛费乌没有入选最近2轮西甲联赛大名单和欧冠小组赛最后1轮的大名单,但他依然是巴萨阵中一名重要的替补球员,尤其是在登贝莱复出成疑的情况下。

不过对于德乌洛费乌这次显得有些突然的受伤,巴萨喉舌有他们另一种解读。此前传闻德乌洛费乌有可能在今冬转会窗离开巴萨,目标球队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所以他这次受伤也可能是俱乐部提前冷冻他,或者他自己干脆不想踢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