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最强输出:刺痛无愧输出之王 Knight首获500杀

腾讯体育讯 QGhappy的射手Hurt无疑是KPL赛场上最顶尖的输出。在2017年KPL秋季赛里Hurt出战53局,总击杀高达208位列全联盟第一名,每分钟输出达636位列全联盟第一,KDA达到6.03位列全联盟第三。从数据上来看,说Hurt是KPL第一射手也不为过。Hurt在团队中主要的任务是后排输出,其擅长英雄有孙尚香、马可波罗、李元芳等。在KPL秋季赛第六周对战WeFun的第二局比赛中,QGHappy团战失利仅剩Hurt一人,Hurt使用孙尚香以一敌五反杀四人实现惊天逆转,带领队伍豪取十一连胜续写不败传奇。在第六周对阵AG超玩会的比赛中,为对抗李白Hurt拿出虞姬,比赛最后阶段Hurt单杀了对面关键C位狄仁杰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刺痛本赛季表现亮眼

除了输出的数据漂亮之外,Hurt在参团率、助攻上也都有着优秀的表现,Hurt打法十分稳重,走位精妙、对输出环境和时机把握十分精准。由于最新的版本战士崛起使射手的发育和输出环境变得艰难,QGHappy为寻求转型先是放弃了传统的射手打边路的战术,转为让Hurt使用李元芳、马可波罗等英雄藏匿在野区发育打自由人体系。在季后赛胜者组对阵XQ的比赛中,曾视射手为信仰的Hurt为了队伍的胜利转型使用了老夫子、达摩、铠这样的强势边路战士。

四爷成首位500杀先生

XQ的Knight曾是KPL的一名顶级射手,也是KPL历史上首位达成500击杀成就的选手。在2017KPL秋季赛中,Knight的KDA达到5.0位列全联盟第六,每分钟输出达585位列全联盟第十五。XQ这支队伍在2017KPL秋季赛的一系列表现,或许给大家留下了他们是应版本而生的一支双边强队的印象,而这一连串胜利的背后是曾经的射手Knight的转型。Knight在秋季赛初主要使用的英雄有孙尚香、虞姬、马可波罗等,在战士崛起的版本更新后,Knight果断选择了难度最高但对队伍帮助最大的转型方式——转型为边路。

从需要靠灵活走位来躲避技能寻找输出环境的射手转变为敢打敢拼的战士,这背后是Knight不断的努力。转型后的Knight多使用曹操、铠、花木兰等英雄,在对阵AG超玩会的比赛中Knight使用曹操在团战劣势的情况下机智偷家,在对阵WF的比赛中Knight更是一抗四直切后排百里守约,打法十分凶猛。

在转型上,Knight比Hurt要拥有更为丰富的经验。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两名顶级射手会拿出昔日为自己赢得荣耀的射手英雄,还是延续转型使用战士对拼,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