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17日一早集体回国 U23国脚下周四广州报到

腾讯体育12月16日东京讯 (文/赵宇)结束最后一场东亚杯赛,国家队2017年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了,球队将于明日一大早返回国内,在北京就地解散,U23国脚将在下周四前往广州报到,跟正在那里集训的U23国家队汇合,备战明年一月的U23亚锦赛。

此次东亚杯赛,国家队取得了两平一负战绩,排名第三。虽然这样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主教练里皮赛后也表示球队达到了练兵目的。

这是中国队201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这场比赛之后国家队队员们也将获得短暂的休息。根据安排,球队将于明日一大早乘坐飞机回到北京,然后就地解散,国脚们回家休息,听从俱乐部安排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虽然国安队目前已经开始在海南冬训,但像于大宝这样的球员连续参加了国家队11月份的集训和12月份的东亚杯赛,将会多休息几天,不前往海南参加冬训。这也是俱乐部方面特别允许的,毕竟整个冬歇期他都没有休息。

目前U23国家队正在广州进行冬训,备战U23亚锦赛。目前国家队中拥有6名U23国家队的主力,所以他们接下来也将跟着球队参加比赛。不过由于他们之前跟随国家队踢了东亚杯,所以将短暂休息几天,下周四再前往广州跟随U23国家队集训。球队结束广州集训后将前往迪拜参加拉练比赛,然后再回到国内准备U23亚锦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