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网友吐槽哈帅:带弱了日本队 明年世界杯没戏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文/应虹霞)日本哈家军1比4,时隔7年零7个月大败于韩国队脚下,时隔29年大比分惨败在亚洲对手脚下。赛后,这场惨案也震惊了日本网友。

“令人难以置信!这次的24人名单,居然有10人是国家队处子秀。从为世界杯考察本土球员的角度,他们全体落选了。现实太惨烈。”这是为日本本土球员“提前默哀”的。

更多的是质疑哈利霍季奇的执教能力和战术风格的。

“什么是纵向、快速?只是杂耍式的向前长传吗?如果是这样,不如打J2最常见的五后卫阵型,最简单省心。”有网友称,哈家军的打法,防守轻率,进攻也只有长传冲吊,本来大可以派伊东纯也和土居圣真下底传中,却偏偏爱往中路带球,“不知道那里是地堡吗,哪里是一脚就可以射门成功的!”

有日本网友激动吐槽:哈利霍季奇把日本队带差了,这样下去,世界杯没戏。

“哈利霍季奇想玩什么?几年过去了,都没能看懂!不如扎切洛尼的打法有趣好玩。究竟要过多少年才能明白,这老头想打的风格,跟日本人超级不搭。总之,日本队在他带队后变弱,变差了。亚洲不扫,何以赢世界杯?!”

事实上,哈利霍季奇在十二强赛期间,已然多次传出帅位不保。前南人此番东亚杯兴冲冲瞄着夺冠而来,最终以屈辱性1比4大败在日本人最在乎的韩国队脚下,对其信誉和口碑,绝对是不小冲击。

不过,由于哈利霍季奇毕竟率队打入了来年世界杯,且临阵换帅是大忌,相信哈帅如期执教到俄罗斯世界杯结束,还是可期的。届时哈帅在合约期满之后,体面离开日本,当是大概率事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