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将迎来33岁生日 他总得分能否超越贾巴尔?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和马刺队的强强对话备受关注,但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火箭能从头赢到尾,没有给马刺一点翻身的机会。话说,这个赛季,只要火箭有保罗,球队已经取得了13胜0负的战绩,这13场胜利中,火箭战胜的对手中有勇士,也有马刺,大家觉得火箭距离夺冠还差什么?

今天是NBA传奇记者赛格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很多媒体都特意发文,纪念赛格。《露天体育看台》就晒出了一段赛格当年采访麦蒂的画面,那场比赛,大家一看背景和比分肯定就十分熟悉,那场麦蒂35秒砍下13分,帮助球队力挽狂澜,而对手正好就是波波维奇的马刺队。

火箭仍然排在西部的第一位,而勇士目前23胜6负的战绩,和火箭相差一个胜场。今天,勇士队没有比赛,凯文-卢尼晒出了一张和女友的照片,祝福女友生日快乐。

上场比赛中,骑士队战胜了湖人,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大家似乎更加关心,球哥和詹姆斯用球衣捂着嘴说了什么。而今天,克城媒体报道称,当时詹姆斯对球哥说的是,“找准方向,然后保持专注。媒体肯定会问你刚才我跟你说啥了,你啥也别告诉媒体。只要每晚都保持侵略性,就够了。媒体的话都是白噪音,就这么简单。明白了?加油吧。”

对于湖人这帮年轻人来说,能够和詹姆斯交手,肯定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队的小前锋库兹玛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皇帝和菜鸟。”

骑士队今天没有比赛,而勒布朗-詹姆斯关注了雷霆队和费城76人之间的较量。这场比赛,两队战至了三加时,最终,雷霆队2分险胜费城。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写道,“伙计,雷霆和76人之间的比赛,太疯狂了。”

对阵76人的比赛,尽管韦斯布鲁克效率不高,33投只有10中,但最终他还是拿下了27分18篮板15助攻的大号三双,而今天NBA官推也把韦斯布鲁克的数据,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输给雷霆队的比赛,大帝恩比德迎来了里程碑,这场比赛中,他全场出战48分钟,出场时间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虽然输球,但恩比德还是勉励球队,“一场艰难的输球,但是球队的气氛很棒,我喜欢这个,相信过程。”

爵士大将戈贝尔之前刚复出没有多长时间,今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再次受伤。这场比赛,爵士队战胜了凯尔特人,比赛结束之后,爵士后卫卢比奥也特意发文祝福戈贝尔,“为我的兄弟戈贝尔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早点回到球场,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我不是一个人类。’”

今天主场输球之后,凯尔特人马上要前往孟菲斯,背靠背迎战灰熊队。输给爵士之后,霍福德就在社交媒体上鼓励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迎来反弹,加油,凯尔特人。”

灰熊队明天也是背靠背,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惊险2分优势战胜了老鹰队,这场比赛中,埃文斯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22分。在社交媒体上,埃文斯特意发文感谢球迷,“出色的团队胜利,感谢灰熊球迷们的支持。”

之前,76人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奥卡福加盟到了布鲁克林。如今奥卡福只有22岁,今天恰好是他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活塞队的斯坦利-约翰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奥卡福的合影,然后祝福其生日快乐。

篮网官方也晒出了一张奥卡福的照片,祝福其生日快乐。在篮网队,奥卡福终于有球可打了,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奥卡福出战22分钟,11投6中,得到了10分4篮板。

说起生日,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快迎来自己33岁的生日了,今天,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晒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勒布朗和贾巴尔之间的数据对比,然后写道,“詹姆斯的生涯还在继续,他能够超越贾巴尔的38387分吗?”职业生涯中,贾巴尔场均可以拿下24.6分,而目前为止,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7.2分。

上场比赛中,森林狼队战胜了国王,在这里,森林狼队的别利察,遇见了自己的塞尔维亚老乡博格丹诺维奇。在社交媒体上,别利察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很高兴能够遇到我的老乡博格丹诺维奇,不久之前我们还都为费内巴切俱乐部打球,现在,我们来到了NBA打球,祝你在这个赛季一切顺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