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雄鹿vs火箭 灯泡组合对决字母哥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9点,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休城已经12连胜,而雄鹿则在一场苦战中不敌公牛。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并无太大的差异,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火箭欲延续连胜

痛击马刺后,火箭已经拿到12连胜,势头极佳。今日一战,火箭首节便积累了15分的领先,半场基本打花对手。面对这样一支火箭,昔日名宿纳什坦言,本赛季的休城,确实具备争冠的可能。

赢下本场比赛后,火箭以23胜4负继续领跑全联盟,同时也是目前联盟里唯一的一支胜率超过8成的球队。至于攻防两方面,火箭场均得115.1分,失103.9分,净胜11.2分,也位列联盟第一。由此可见,灯泡组合已经打出异乎寻常的威力,着实令人欣喜。

尽管火箭背靠背作战,哈登还被布兰登-保罗粗暴犯规,险些受伤。不过雄鹿同样背靠背作战,因此双方在消耗方面还是平等的。目前雄鹿战绩也不差,排名东部第四,然而在与公牛的比赛中,他们以109-115败北。算上此前输给鹈鹕的那一仗,雄鹿已经经历了两连败。

球星对位:哈登vs阿德托昆博

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31.5分5.1篮板9.3助攻,与马刺一战,他在前三节发挥萎靡的情况下,末节不断砍分,结果全场以28分7篮板6助攻收官。与雄鹿一战,登哥预计会在某些场合与字母哥对位,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9.9分10.5篮板4.5助攻,另有1.8抢断1.6盖帽。凭借着一双超长的胳膊,一旦字母哥错位盯防哈登,对于登哥来说还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此外保罗也将与布莱索对位,两人当年在快船时期曾是队友。

交锋纪录:火箭近3战1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手123场,其中火箭赢了56场,输掉67场,过去的3次交手,雄鹿赢下了其中的2场。上赛季两队各自保住了自己的主场,火箭以111-92在丰田中心取胜。不过前往密尔沃基,雄鹿以127-114成功复仇。

赛前言论:阿里扎豪言不惧伤病

由于巴莫特受伤的缘故,阿里扎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整整打了42分钟。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我们在站出来这方面看起来一直做得不错,如果有人倒下,其他人站出来打得很棒,如果情况是这样,我们会这么做,我们是一支阵容深厚的球队,我们必须一起填补这个空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雄鹿:布莱索、小佩顿、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