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太阳vs森林狼 沃伦孤身大战维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的激烈厮杀继续进行,在明日的对决当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太阳vs森林狼 沃伦孤身大战维金斯

两队近况:

同样是重建的球队,森林狼在本赛季已经完成了球队的建设工作,并且如今他们17胜12负的战绩表现非常出色,在西部排名第四位。而太阳则走向另一个极端,9胜21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位。

不过就算是如此,在此前双方的两次交战当中,森林狼也曾经在太阳的身上阴沟翻船过。在11月12日的交锋当中,太阳以118-110爆冷击败森林狼,在那次的胜利之前太阳遭遇五连败,结果没想到却在崛起的森林狼面前终止了连败的颓势。而在11月27日双方的第二次对决当中,太阳以108-119落败,双方的实力差距比较大,太阳本来胜算似乎就不是很大。

这一次两队的较量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太阳在此前遭遇到五连败——恰恰就和太阳击败森林狼之前的连败次数一样!不过对于太阳来说比较困难的地方在于,这一次的比赛是在明尼苏达开打的。而雪上加霜的地方在于,太阳的顶级的分手德文-布克因为背部伤病缺阵,少了这样一位场均24.3分4.1助攻的头号球星,太阳想要击败森林狼会非常吃力。

森林狼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107.7分,在联盟排名第九位,他们的进攻实力非常出色。而球队当中的各种球星云集,恐怕也会让太阳很难应付,毕竟少了布克之后,凤凰城的这支球队当中仅剩下沃伦这样一个还能够得分的球员,其他的得分手都不怎么上得了台面来。

太阳的内线云集了门罗、钱德勒和莱恩三大中锋,但是他们看起来内线人多,却都不是顶级内线。老将内线钱德勒是内线的防守大闸,不过在最近由于个人事务而缺席比赛,与森林狼之战能否出战还不好说。如果没有钱德勒坐镇内线,以门罗这种重攻轻守的内线想要防住唐斯会非常困难。届时的比赛极有可能会成为唐斯在内线肆无忌惮刷数据的场面。

焦点对决:沃伦大战维金斯

布克的受伤让太阳在进攻端上陷入到困境当中,如今恐怕只能依靠沃伦来支撑球队的火力。本赛季的沃伦场均能够贡献18.7分5.6篮板的数据。虽然他的三分球一如既往的糟糕,但是犀利的突破和中距离跳投技术,在比赛当中还是发挥了不少的作用。没有布克的情况下,太阳想要跟森林狼叫板,只能依靠沃伦的表现。

而在森林狼的三号位上,状元秀维金斯恰好也是跟沃伦比较相似的球员,本赛季的维金斯场均18.4分4.0篮板1.8助攻和1.2抢断,在整体数据方面跟沃伦差不多。只不过维金斯在本赛季慢慢开发出三分球的能力,场均1.3个三分球入账还是可圈可点的,而他在防守端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在多次和联盟的顶级小前锋的对位当中他的表现都相当活跃。

如果说在其他位置上,森林狼会碾压太阳的话——特别是唐斯和巴特勒极有可能疯狂飚分,那么至少在三号位上沃伦大战维金斯的场面会多少留有一点火药味。而且毕竟都是年轻球员,这种对位都是相互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这会成为比赛当中最焦点的火拼大战。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太阳:克里斯、沃伦、杰克逊、门罗、尤里斯

森林狼:吉布森、维金斯、唐斯、蒂格、巴特勒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