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晚22时15分起视频播3场英超 曼联红军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18赛季英超第18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2时15分起视频直播剩余的3场比赛,西布朗对决曼联、伯恩茅斯激战利物浦、埃弗顿对阵斯旺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2时15分 西布朗VS曼联 会员直播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0-0逼平利物浦,帕杜上任后依然不胜。目前西布朗只积14分排在倒数第4,他们必须要拿到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本周末西布朗的对手是豪门曼联,帕杜要想从强调防守的穆家军身上拿分很难。马特-菲利普斯和巴里可能回归,但莫里森、道森和查德利仍然伤缺。

曼联上轮凭借卢卡库的头球1-0击败伯恩茅斯,在输掉曼市德比后很快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此役对阵西布朗穆里尼奥当然希望延续赢球势头,拜利、罗霍和费莱尼伤缺,博格巴禁赛。自上个赛季以来,卢卡库已经在对阵非前六球队的38场联赛中打进30球!“虐菜神器”此役将再次发威?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0时30分 伯恩茅斯VS利物浦 免费直播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1球不敌曼联,最近5轮联赛3平2负没有胜绩,埃迪-豪的球队希望能多抢分远离降级区。不过本轮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利物浦,双方最近2次交锋樱桃军对阵利物浦1胜1平保持不败,上一次在主场以4-3绝地逆转红军。此役,明斯、费德里奇和布拉德-史密斯依然无法出战,埃迪-豪将在锋线上继续仰仗老将迪福。

利物浦最近2轮分别战平西布朗和埃弗顿,在积分榜上滑落至了第5位。此役客战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回到正确轨道。因踝关节伤势缺战西布朗的米尼奥莱将回到主力阵容,埃姆雷-詹累计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克莱因、马蒂普和莫雷诺依然高挂免战牌,拉拉纳和斯图里奇将适合比赛。渣叔依然希望红军的梦幻四重奏能找回感觉,过往利物浦27个进球有23球都与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有关。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4时 埃弗顿VS斯旺西 会员直播

阿勒代斯上任后埃弗顿表现回勇,上轮他们在客场1-0击败10人纽卡,鲁尼打入制胜球。本周四埃弗顿与3名小将霍尔盖特、肯尼和列文完成了续约工作,本周末太妃糖将在主场迎战斯旺西,因膝伤休战1年多的边锋博拉西可能回归,麦卡锡、拜恩斯、巴克利、富恩斯-莫里和科尔曼仍然伤缺,近来状态出色的鲁尼将继续被阿勒代斯倚仗。

斯旺西在1-0击败西布朗后周中4球惨败在曼城脚下,克莱门特的球队仍然只积12分垫底。此役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除了巴特利伤缺,克莱门特拥有最强阵,预计博尼将继续突前,劳特里奇也会回到先发。天鹅海最近6次与埃弗顿联赛交锋2胜4平保持不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