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利物浦前瞻:红军4将缺席 剑指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18轮,利物浦做客挑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欲终结连平:利物浦最近2轮分别战平西布朗和埃弗顿,在积分榜上滑落至了第5位。此役客战伯恩茅斯,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回到正确轨道。樱桃军当然不会束手就擒,要知道他们上一次在主场对阵利物浦曾在1-3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14分钟连进3球完成惊天逆转。

2、红军4将缺席: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克莱因、莫雷诺和马蒂普伤缺,埃姆雷-詹累计5张黄牌自动停赛。好消息是拉拉纳和斯图里奇将适合比赛。伯恩茅斯方面,明斯、费德里奇和布拉德-史密斯都将因伤缺席。

3、利物浦梦幻四重奏再出击?与西布朗的比赛,利物浦的梦幻四重奏马内、库蒂尼奥、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同时出场,但却没办法取得进球。此役客战伯恩茅斯,克洛普可能再次祭出这一组合。渣叔依然希望红军的梦幻四重奏能找回感觉,过往利物浦27个进球有23球都与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有关。

赛前声音

埃迪-豪(伯恩茅斯主帅):“我认为我们的球风与利物浦有很多共同之处,我们的心态总是很积极的,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踢的更勇敢一些,上赛季2场比赛给我们留下了美妙的回忆。”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11次交锋利物浦7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

伤停情况

伯恩茅斯:明斯、费德里奇、布拉德-史密斯

利物浦:克莱因、莫雷诺、马蒂普、埃姆雷-詹(禁赛)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11):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5-阿克、11-丹尼尔斯

中场:19-斯坦尼斯拉斯、4-格斯林、8-阿特尔、24-弗雷泽

前腰:17-约舒亚-金

前锋:18-迪福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17-克拉万、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10-库蒂尼奥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