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斯帅将迎里程碑超恩师

腾讯体育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如果热火能赢球,斯帅执教胜场数将达到455场,超越恩师帕特-莱利,排名队史第1。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斯帅将迎里程碑超恩师

比赛看点:斯帅能否顺利达成里程碑

在上场战胜黄蜂之后,斯帅在热火的执教生涯取得了第454场胜利,与帕特-莱利并列队史第1。也就是说,若在主场赢下快船,斯帅将超越自己的恩师,成为热火队史赢球最多的主教练。对于这一荣誉,斯帅深感荣幸。

“在我看来,这就像是数字印错了。”斯帅说道,“无论是作为主帅还是人生导师,莱利对我而言都意味着一切。我想要率领球队赢下与快船的比赛,但又不想让自己的胜场数超过莱利。莱利是热火的奠基者,所有纪录都应该属于他。”

球星对决:德拉季奇VS路-威廉姆斯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热火方面,当家中锋怀特塞德因膝伤长期缺阵,他可能要到月底才能够复出。而快船方面,格里芬、贝弗利、里弗斯和加里纳利也都作壁上观。特奥多西奇上场轮休,他本场将会出战。

在此情况下,热火会非常仰仗德拉季奇,他本赛季场均能够16.8分4.1篮板和4.5助攻。另外,热火替补后卫泰勒-约翰逊状态也不错,近四场场均18.8分,投篮命中率接近70%。而快船则要依赖路-威廉姆斯,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1分和4.8篮板,是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

近期状态:热火近四战三胜

热火近来状态不错,过去4场比赛赢下3场,将胜率拉回到50%,排名也向东部前八挺进。而快船此前也打出了一波三连胜,但上场客场负于奇才。

赛前言论:热火盼在主场有更好表现

本赛季,热火主场战绩只有5胜7负,泰勒-约翰逊就指出了这个问题,希望球队在迈阿密有更强悍的表现。“如果我们想要打进季后赛,就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捍卫我们的主场。”约翰逊说道,“我们需要打得跟在客场一样努力,来回报主场球迷。”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和奥利尼克

快船:特奥多西奇、索恩维尔、韦斯-约翰逊、威尔逊和小乔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