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VS曼联前瞻:争胜保第二 卢卡库成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2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下午14时15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卢卡库故地重游

比赛看点:

曼联欲争客场三连胜:曼联在上轮1比0小胜伯恩茅斯,这是他们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曼联依旧排名第二,但落后榜首的曼城已经有11分之多。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曼联获得全胜。此番挑战西布朗维奇,曼联也期待拿下英超客场的三连胜,巩固第二的座次,并争取缩小和曼城的差距。

西布朗近15轮不胜:西布朗维奇本赛季战绩非常糟糕,上轮虽然0比0逼平利物浦,但最近15轮他们未尝胜绩,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此番对阵实力和状态都明显优于自己的曼联,西布朗维奇想要在主场扭转颓势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存在相当难度。

卢卡库成全场焦点:卢卡库上轮攻入制胜球帮助曼联全取三分。小魔兽本赛季为曼联各项赛事(包含欧洲超级杯)已经攻入14球,其中英超9球。最近6次首发对阵西布朗维奇,卢卡库参与制造了7个进球(4球+3次助攻)。有趣的是,2013年5月,在弗格森的第1500战中,卢卡库曾经代表西布朗维奇在山楂球场对阵曼联送出帽子戏法,此番他能否有出色表现也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30次交锋记录,曼联55胜32平43负占据上风,进231球失195球。西布朗维奇主场对阵曼联取得29胜15平21负的佳绩,进117球失105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排名第二,这个分数在其他赛季可能是排名榜首,但现在我们却是第二。现在能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拼,然后看看能在哪里。西布朗维奇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知道怎么驾驭英超。他们很棒,球迷也很热情,比赛将非常艰难。”

伤停信息:

西布朗维奇:查德利、道森、莫里森、菲利普斯(伤疑)、巴里(伤疑)

曼联:拜利、卡里克、博格巴、费莱尼、罗霍

预计首发阵容:

西布朗维奇(4-3-3):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尼奥姆、26号赫加齐、6号埃文斯、3号吉布斯

中场:8号利沃摩尔、5号雅各布、20号克里乔维亚克

前锋:4号罗布森-卡努、9号萨洛蒙-隆东、14号麦克林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

中场:19号拉什福德、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

主裁判:泰勒

助理裁判:柴尔德、伦纳德

第四官员:马德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